央广网

微微一笑很倾城。

2019-05-08 15:07:00来源:人民公安报
 

今天是世界微笑日

惟一一个庆祝人类行为表情的节日

 

微笑是阳光,给人们温暖

微笑是赞赏,让人充满自信

微笑可以传递给人们力量

 

 

每张笑脸的背后

都有属于它的小故事

都蕴含着美好的回忆

 

今天,小编带你一起看看

警察小哥哥、小姐姐的灿烂微笑

 

工作中

他们用微笑热情服务群众

 


从警16年有余,四川省成都市公安局天府新区分局出入境大厅里忙碌的周昕宜总是带着浅浅笑意,怀揣不忘初心的热忱,热情为群众提供服务。

 








河南省郑州市公安局金水路分局的社区民警新春走基层聆听人民群众心声。

 

群众满意的笑脸

就是对他们最大的肯定

也是他们不懈奋斗的动力

 


2019年4月12日,山东省滕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值勤三中队走进诚信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为孩子们带去一堂生动形象的交通安全课。

 


2019年5月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宁市公安局潘津派出所辅警麦尔哈巴·于努斯江通过入户走访向辖区群众开展“四防”宣传。

 

生活中

他们回家时的一个笑容

就是带给家人最好的礼物

 


5月2日,在贵州省丹寨县万达小镇,女儿刘芊芊在做鬼脸逗妈妈开心。

 


安徽省宁国市公安局西津派出所刘兴勇的儿子在家无人陪同,遂来到派出所练习寒假作业。

 


湖北省郧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钟声的儿子去派出所看值班的父亲。

 

你的笑靥

如春光般温暖

微笑的你

就是最美的风景

 


安康铁路公安处民警伏天巡线。

 

湖南省益阳市公安局大通湖分局民警处警归来。

 


山东省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经侦大队民警郝梦,在公安部经侦局“论剑2018”大比武中,郝梦和同事共研判出反假币线索2000余条,侦破涉及29个省市的特大伪造货币案

 


2019年3月2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应急拉练行动中,摄影记录民警周辉冒雨记录拉练中的每一个缩影,两天两夜的“咔嚓”声回响在平安的夜空,风雨再急也阻挡不了完成任务后喜悦的笑容。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公安局辅警冯韵怡巡逻时回眸一笑,让市民们都感觉到暖心。

 

这是福建省石狮市公安局巡特警反恐大队的一名队员。这是在一次演练结束后捕捉到的微笑,是拼尽全力后露出的灿烂笑容。


一个个微笑,传递着快乐

一个个微笑,缩短了心与心的距离

 

世界微笑日,让我们嘴角上扬

用微笑对抗地心引力带来的面容衰老

用微笑释放善意与世界和睦相处

你微笑着面对世界

世界便会回你以微笑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阳光跟帖》微信公众号

 

 

  

编辑: 彭磊

微微一笑很倾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