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徽合肥:清明祭英烈 鲜花寄哀思

2018-03-28 12:1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3月27日消息(记者徐鹏)清明节即将来临。3月27日上午,合肥市蜀山区南七街道丁岗社区15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蜀山烈士陵园参观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缅怀先烈,重温红色革命历史。

  

  在“江淮英烈永垂不朽”的纪念碑前,大家整齐肃立,怀着沉重的心情追思革命先烈。他们在了解革命故事的同时,向革命先驱和烈士们敬献鲜花,表达对烈士的缅怀之情。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营造良好社会风气,倡导文明祭祀新风尚,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精神。

编辑: 吴海波

安徽合肥:清明祭英烈 鲜花寄哀思

清明节即将来临。3月27日上午,合肥市蜀山区南七街道丁岗社区15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蜀山烈士陵园参观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缅怀先烈,重温红色革命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