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税务总局发布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

2018-02-27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2月27日消息(记者张明浩)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2018年国家税务总局“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当头炮,便是全面推开纳税人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改革。据了解,本次公布的《清单》将于2018年4月1日起施行,涵盖税务登记、认定管理、发票办理等办税全流程,将进一步减少办税时间。2018-2-27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国家税务总局纳税服务司副司长张维华: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是指纳税人办理清单范围内的事项,在资料完整并且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情况下,最多只需要到税务机关一次或者全程网上办理一次都不用跑。这次发布的清单包括5大类105个事项。

编辑: 范斯腾

税务总局发布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

2018年国家税务总局“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当头炮,便是全面推开纳税人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改革。据了解,本次公布的《清单》将于2018年4月1日起施行,涵盖税务登记、认定管理、发票办理等办税全流程,将进一步减少办税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