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两会我参与|好消息!未来汽车将向这四个方向发展,来听网友怎么说

2018-03-06 17: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6日消息 昨日,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虹在“代表通道”上说道,以上汽集团为例,将持续瞄准汽车产业发展电动化、智能网联化、共享化、国际化这四个新方向发展。那么为我们生活带来巨大方便的汽车,大家是怎么看的呢?又有什么建议和期待?中国交通广播《两会我参与》专题策划记者也采访了一些路人戳视频来听听他们怎么说吧。

编辑: 李江雪

两会我参与|好消息!未来汽车将向这四个方向发展,来听网友怎么说

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虹在“代表通道”上说道,以上汽集团为例,将持续瞄准汽车产业发展电动化、智能网联化、共享化、国际化这四个新方向发展。那么为我们生活带来巨大方便的汽车,大家是怎么看的呢?又有什么建议和期待?中国交通广播《两会我参与》专题策划记者也采访了一些路人戳视频来听听他们怎么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