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两会特别节目《央广演讲台》直播现场

2018-03-17 19:56:00来源:央广网

  

  从左至右依次为:安徽省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研究员张立群,鄂尔多斯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明珠

  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广东、山东、重庆代表团审议时,多次就经济高质量发展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把实体经济做实做强做优。究竟什么是高质量发展?新在何处?今晚,《央广演讲台》与您分享相关话题。

  

  从左至右依次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主持人方亮,安徽省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鄂尔多斯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明珠,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研究员张立群

编辑: 倪艳楠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两会特别节目《央广演讲台》直播现场

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广东、山东、重庆代表团审议时,多次就经济高质量发展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把实体经济做实做强做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