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两会特别节目《央广演讲台》直播现场

2018-03-09 20:36:00来源:央广网

  

  西藏林芝市鲁朗景区管委会党组书记黄细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主持人杨扬、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委副书记罗萍、三峡旅游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中心(实训中心)主任杨德芹

  一名履职16年的全国人大代表,为收集民声,开通实名微信、微博,数十万粉丝赠予她“花姐“美称。今晚,全国人大代表黄细花将围绕“旅游发展”这一关键词,结合在西藏挂职体验,讲述她发展民族地区旅游,规范旅游市场发展的思考。同时,全国人大代表,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州长罗萍女士,也会展现自己的美丽家乡,畅谈旅游发展的新理念。全国人大代表、三峡旅游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中心(实训中心)主任杨德芹为大家带来“旅游,如何让人们生活的更有品质?职业教育怎样给旅游产业注入新活力等话题”。

  

  西藏林芝市鲁朗景区管委会党组书记黄细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主持人杨扬

编辑: 倪艳楠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两会特别节目《央广演讲台》直播现场

今晚,全国人大代表黄细花将围绕“旅游发展”这一关键词,结合在西藏挂职体验,讲述她发展民族地区旅游,规范旅游市场发展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