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人大代表、柳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

2018-03-10 14:51:00来源:央广网

  曾光安,男,1965年4月生,汉族,籍贯湖南新化,1996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管理学硕士,现任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他负责公司所有的运营和战略事宜。在其职业生涯中,曾先生荣获众多奖项和殊荣。2009年,他在中国CEO高峰论坛入选中国十大杰出CEO。2010年,中国国务院授予他全国劳动模范称号。2013年,他荣获“2012中国商务十大风云人物”称号。2014年,他荣获“2013中国机电工业年度人物”及“2013中国工业先锋人物”称号。2015年,他获中国最具影响力产业领袖荣誉。2017年,他荣获“2017中国品牌影响力年度人物”。2018年,曾光安先生当选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全国人大代表。曾先生在重庆大学获得采矿机械学士学位,以及技术经济管理硕士学位。

编辑: 李岸

全国人大代表、柳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

曾光安,男,1965年4月生,汉族,籍贯湖南新化,1996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管理学硕士,现任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