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春走基层】“心理疏导”护航青年职工成长成才

2018-03-13 15: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太原3月13日消息 据中华之声《捷运专题》报道,柴媛,是大秦车务段柳村南站的一名车号员,在大学期间辅修过心理学专业。分配到车站工作后,她积极响应该段团委青工帮助计划,发挥自己的特长,开设“小糖媛心理疏导工作室”。

  近日,柳村南站有一个“小糖媛心理疏导工作室”迅速走红,成为中国铁路太原局大秦车务段加强基层团支部心理疏导的典型工作室。

  据了解,大秦车务段团委积极探索思想政治工作新方法,通过一年来的实践与研究,“小糖媛心理疏导工作室”总结出了“望、闻、问、切”四步工作法,并在全段得到了推广。

  (刘建平、张国帅)

编辑: 王文伟

【新春走基层】“心理疏导”护航青年职工成长成才

柴媛,是大秦车务段柳村南站的一名车号员,在大学期间辅修过心理学专业。分配到车站工作后,她积极响应该段团委青工帮助计划,发挥自己的特长,开设“小糖媛心理疏导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