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春走基层】榆次站为节日物资运输打造“公交车通道”

2018-03-07 08: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3月6日消息 据中华之声《捷运专题》报道,榆次站作为中国铁路太原局唯一的路网性编组站,联通石太线、南同蒲线、太中银线、太焦线四条干线,是山西中部煤炭运输通道的主要作业站之一,每天迎来送往13000余辆货物列车。车站自动化驼峰将一列列货车解体,又重新编组,将电煤、粮食、建材、石油等物资运送到祖国各地。

  为保证春运期间生活物资运输,车站克服临客多运行线紧张的困难,超前谋划、精细组织,保证枢纽运输畅通,让节日物资享受到了“公交车通道”的便利。(侯跃峰)

编辑: 王文伟

【新春走基层】榆次站为节日物资运输打造“公交车通道”

榆次站作为中国铁路太原局唯一的路网性编组站,联通石太线、南同蒲线、太中银线、太焦线四条干线,是山西中部煤炭运输通道的主要作业站之一,每天迎来送往13000余辆货物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