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济南通信段加强设备检查确保春运通信安全

2018-02-25 15:3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济南2月25日消息 据中华之声《捷运专题》报道,春运期间,中国铁路济南局济南通信段突出行车设备、高铁设备和客运设备三项重点,加大检查频次和力度,确保通信设备运行稳定。

  该段组织干部职工对管内光电缆线路、传输、电源、无线铁塔等重要设备进行记名式检查,并加强GSM-R系统、动车组机车车载无线设备的检修检测和应急处置方案的检查,为列车安全运行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此外还加强对客票系统、视频监控、客运广播、站间电话重点客运设备的检查和检修,完善客票电路的应急处理预案,认真开展客运广播系统放音试验。同时,做好网管监控和数据配置工作,对各种传输保护线路进行科学安全验证,保障春运期间铁路通信的安全畅通。(王建民)

编辑: 王文伟

济南通信段加强设备检查确保春运通信安全

春运期间,中国铁路济南局济南通信段突出行车设备、高铁设备和客运设备三项重点,加大检查频次和力度,确保通信设备运行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