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8月13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海南、新疆、西藏等地继续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尽快阻断疫情传播蔓延。

目前,海南省疫情处于快速发展期,疫情已扩散至13个市县。三亚疫情仍在高位。

三亚市副市长罗东:第三方舱医院已开工建设,建成后将再提供2000张床位。同时由外省支援整建制接管方舱医院酒店,全面提升临床救治能力。

海南继续做好滞留旅客返程工作。截至昨天(12日)6时,海南已安排飞机34架次,共计保障滞留旅客返程5437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本轮疫情波及12个地州市28个县市区,报告阳性感染者仍处高位,尚未出现拐点。乌鲁木齐市的疫情防控进入了最吃紧的关键阶段。

乌鲁木齐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君:按照每人增发300元的标准,增发了一次性补助金169.77万元,加大临时救助力度,畅通救助渠道,优化审批程序。

目前,西藏自治区共有高风险区26个,中风险区67个。黑龙江、吉林、山东、江苏等地260多人支援西藏,开展抗疫工作。西藏要求已开学学校,全部采取严格封闭管理。

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巴桑卓玛:对未开学学校,推迟了开学时间,待社会面疫情清零后,具体开学时间经安全评估后报属地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审批。在此期间,学校开展线上教学,确保“停课不停学”。

编辑:赵亚芸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