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突如其来,在这场全民战“疫”中,中国电信北京公司积极行动,结合自身优势,第一时间推出了多款高质量的产品,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随着企事业单位陆续返岗复工,人员流动性加大,战役关键期,做好每个人的体温检测是其中一项重要工作环节。而传统的方式多为人人直接近距离接触,存在一定风险,操作起来也效率不高,迫切需要一种无接触更高效的筛查检测手段。

  
  面对这一紧急需求,中国电信北京公司快速响应,积极与多家合作伙伴积极沟通,结合实际情况为政府、企事业等制定了体温快速精准筛查解决方案,在短时间内形成了一套包括红外安防、体温检测、视频监控分析的完整热成像产品体系。
  与传统的手持测温仪相比,热成像体温筛查系统可以对进出人员实现秒级体温非接触方式快速检测,测温精度可达±0.3℃,测量结果还可以作为辅助用户复工的参考依据,为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守好了第一道健康大门,同时大大降低了人员间的直接接触、减轻了人力成本,提高了体温检测效率,受到了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的广泛好评。

  面对复工潮,综合信息化服务必不可少。中国电信北京公司积极响应政府要求,全力保障各级单位、企业安全高效地复工复产,推出视频会议产品服务,各单位企业通过互联网+会议新模式“隔屏复工”,实现了安全高效工作。目前,中国电信北京公司的视频会议产品已纳入北京市经信局首批远程办公产品名单。

  此外,为解决中小企业复工难、成本高的问题,中国电信北京公司的视频会议产品实行为“中小企业免费提供服务三个月”的政策,不仅为中小企业解决了隔离期工作和会议的问题,更是大大节省了中小企业的成本,为广大中小企业安全、有序复工提供了直接、高效、稳定保障。

  不仅如此,中国电信北京公司在疫情期间还推出了天翼云办公、云会议、疫情防控系统、天翼对讲、远程会诊、来电名片、云课堂等众多等抗疫优势信息化产品,为国家为人民贡献了央企的一份力量。疫情无情,电信有爱。相信在全国人民的齐心协力下,我们必能共克时艰,很快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