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要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斗争中,一座座战斗堡垒巍然屹立,一个个共产党员挺身而出,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他们当中,有坚守最前线的医生、护士,有在基层社区构筑防控堡垒的工作者,有高喊“我是党员,我先上”的物资保障志愿者……这些最美“逆行者”,他们的坚守值得铭记,他们的故事值得称赞。

  为深入挖掘抗击疫情期间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先进事迹和闪光瞬间,充分展示优秀党组织和优秀党员的引领带头作用,21CN党建频道特推出《战“疫”一线党旗飘》栏目,并公开征文,集中宣传报道抗击疫情中基层党组织/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扎实工作的事迹。一经录用,征文将通过21CN网络媒体矩阵进行同步展播,共同唱响时代赞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注:本文系媒体公益活动,不涉及任何收费,参与征文的,须保证内容真实性。

  投稿须知  

  投稿内容类型

  党员先进事迹、基层优秀案例、基层党建案例

  投稿方式

  邮箱投稿:kj@corp.21cn.com

  投稿邮件请包含:【投稿单位】【所属党委/党支部名称】以及【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稿件刊发声明

  1.稿件标题自拟,主题围绕战“疫”一线党旗飘,宣传报道抗击疫情中各单位党委、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的事迹。

  2.稿件可配发相关图片,每张图片配发简短准确的图片说明文字。

  3.作者及稿件盖章单位,应确保稿件真实性。

  4.稿件一经采用,将通过21CN全媒体平台宣传。本次征文,系媒体公益活动,不设稿酬,请作者知悉。

  5.如有媒体需转载报道相关稿件,请先与本站取得联系。欢迎媒体联合报道先进案例。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

  21CN《战“疫” 一线党旗飘》征文活动H5链接:http://rrd.me/gaQ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