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沧嗓少年”朱兴东生日会 深情献唱感恩粉丝陪伴

2019-05-06 11:19:00来源:央广网
    2019年5月4日晚,朱兴东咪咕音乐现场生日会在北京糖果LIVE落幕,与家人粉丝一起提前度过了有特殊意义的一天。活动现场与粉丝朋友们上演温暖大告白,花式互动,福利不断。这不仅是朱兴东24岁生日,也是自己歌手出道两周年,现场气氛温馨感人。

 
   朱兴东身穿墨绿暗纹棒球服和皮粉色夹克两套精致造型都令人眼前一亮、帅气十足,精心准备的歌曲表演更是惊喜不断。一开场,朱兴东深情献唱《孤独感》、《某种程度上》、《硬扛》,展现了朱兴东唱功实力与舞台活力。再一首《熬夜成瘾》燃气全场氛围,此后又精彩演绎了《怎么走散了》、《到不了》等多首曲目,翻唱了《小宇》、《水星记》两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作为惊喜送给粉丝,可谓是宠粉十足。
 
    首唱新歌《某种程度上》则是一首讲述孤独的歌曲,是这位24岁歌手写给自己的、也是与粉丝的一次对话。朱兴东独有的带有故事感的声线完美演绎了歌曲,一开口就将人带入到了歌曲想要讲述的意境当中,在场粉丝们纷纷表示歌曲十分打动人心。正式晋升“华语年度潜力新人”的朱兴东,即将在公司九周年专辑《就要快乐》中以全词曲创作的个人单曲《笑话》向大家展示他的原创功力。
 
    朱兴东是一个以自己温柔独特的方式回馈粉丝的人,举办这场生日会也是答谢粉丝一直以来的喜爱与付出。生日会现场,朱兴东台上唱着歌,粉丝们安安静静在台下深情体会,场面分外和谐。还与几位幸运粉丝进行游戏互动,亲近感满满。粉丝代表现场朗读了写给朱兴东的信件,播放了祝福视频,让人不禁感慨这种双向爱意的美好。朱兴东持着满满的诚意邀请粉丝参加自己的生日会,并亲自为到场的粉丝准备了小礼品,希望给自己和粉丝留下一个共同难忘的生日。
 
    感动满满的朱兴东“咪咕音乐现场”生日会圆满结束了,一个属于他的美好起点就此启程。出道两年的时光,他作为艺人有了一些感慨,在歌手路上却还是个新人,相信怀揣梦想,初心不忘的“沧嗓少年”朱兴东一定会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编辑: 曹琴

“沧嗓少年”朱兴东生日会 深情献唱感恩粉丝陪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