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李志杰李让岳岳篮球聚会 大厂男孩友谊长存

2019-03-13 15:43:00来源:央广网
  近日,CNK成员李让在微博晒出“禁止扣篮”的标语图片和一张与BBT组合成员李志杰、ONER成员岳岳的合照,并配文“好的我们不扣”。大厂男孩们在忙碌工作之余聚在一起打篮球,粉丝纷纷评论感叹这份友情让人羡慕。 
李志杰、李让、岳岳
  

    距离《偶像练习生》节目结束已有一年之久,除以限定组合出道的NinePercent外,大厂的其他练习生也为华语乐坛注入了新鲜血液。

  李志杰所在的BBT组合去年自制团综、迷你剧,发行周年EP《Mr.R》,同时获得许多重要奖项:4月23日,获“2018中国声音 唱响戛纳”中国高校赛区冠军;5月19日,参加“《音乐先锋榜》三十载荣耀盛典”,致敬环节演唱《告白气球》,获“2017年度乐坛飞跃组合”与“2017最具人气先锋组合”双项大奖,6月12日,出席MusicRadio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2017年度颁奖系列活动-郑州拉票会;7月6日获MusicRadio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2017年度“最佳舞台演绎”。而在2019年2月6日,正值春节期间,BBT参与录制的节目《更上一层楼》也在湖南卫视播出。据悉今年的全新专辑正在制作当中,十分让人期待。

  岳岳所在的ONER组合在比赛结束之后也开启了忙碌的行程。8月发行专辑《过敏》宣布正式出道;于上海、台北、广州、成都、西安五座城市举办线下签售会;1月参与湖南卫视春晚、山东卫视春晚录制;2月参加湖南卫视《天天向上》、《2019全球华侨华人春晚》录制。期待他们新的一年带来的更多精彩。

  过去的一年李让则专注于创作,发行了自己参与词曲创作的《24》、《睡得好吗》、《无题》等近10首单曲,并于12月在北京举办了自己的25岁生日会。

  2018年的春天,练习生们在大厂这个被称作“世外桃源”的地方流下了代表青春的汗水和泪水;一年冬去春又来,大厂男孩们仍继续在不同的轨道上向着既定的方向奔跑,而他们的友情,亦不被时间所消磨。期待华语乐坛新生力量的蓬勃发展,相信他们会成为彼此的依靠,兵分多路,顶端相见。

编辑: 麻棽

李志杰李让岳岳篮球聚会 大厂男孩友谊长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