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以团之名海归训练生宋乐谦 :努力过就没有遗憾

2019-03-13 15:38:00来源:央广网
  近日,一档艺术研修类节目《以团之名》热播中,百位热血少年初露锋芒,让众多观众一同见证少年们登上梦想的舞台。百余位新生中,有一位初登台就炸裂全场的原创vocal新生——宋乐谦。他出生于1993年1月30日水瓶座阳光大男儿,来自简单快乐文化有限公司。
  
以团之名宋乐谦
  毕业于西蒙菲雷泽大学的宋乐谦与北京电影学院、纽约大学、庆熙大学等全球知名大学毕业的几位选手组成了团名为米饭同学的“全球名校组”,并与米饭同学共同演绎《光年之外》获得五颗星。现场solo表演原创作品《Calling You Home》,惊人的弹唱让袁娅维老师赞不绝口:“第一个和弦下去我就知道你厉害!我有一个愿望,我可以跟你一起唱歌吗?”正是散发着属于他的舞台感染力,获得了袁娅维导师的赏识,成为受瞩目的训练生之一,并在班长竞选中弹唱原创作品《你去哪儿了》点燃舞台气氛,全场嗨唱,成功担任原创组“隔壁班同学”班长并正式成团。
以团之名宋乐谦
  为第五期首次公演准备中,作为隔壁班同学班长的宋乐谦考虑多方面因素,选择了一首不“炸”的歌曲《不是说好的吗》作为公演曲目,最终未能顺利晋级,令大家倍感惋惜。心态成熟和坦然的乐谦说“我们努力了,努力过就没有遗憾。”当公布总排名晋级班级时,隔壁班同学现场泪洒,训练生们加油打气“哪怕是离校了,你还是我的音乐老师,乐谦我挺你”,依依不舍,深厚的情谊令人感动,如果还有机会还会选择这个班级一起拼。
隔壁班同学
  宋乐谦在《以团之名》节目中展现了不俗的实力,作为会作词编曲制作的唱作歌手,有着足以让自己脱颖而出的履历和实力:四岁移民加拿大并开始接触音乐,是简单快乐男团BBF的成员,曾经推出过全英文单曲《The Show Must Go On》、《重装上阵》等EP,以及《旋转陀螺》、《王者之路》两张团体专辑,还曾为王子异单曲《AMH》作词,是一颗备受乐坛瞩目的新星。期待唱作才子宋乐谦在更大的舞台上发光发热。
编辑: 麻棽

以团之名海归训练生宋乐谦 :努力过就没有遗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