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书法新人以笔言志传承爱国之情书法展在京举办

2019-01-08 09:34:00来源:中国网

    2019年1月6日,由中国现代绘画艺术研究院、中国名家艺术研究院主办,北京天脉天成旅游规划设计院、卓锋家族财富传承管理中心、张家口艺术家联合会协办,北京今川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书法作品展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展览馆举行。

  原中央档案馆副馆长沈正乐对年轻的书法工作者爱岗敬业精神大加赞赏,原第二炮兵政治委员程宝山中将表示,文化兴国在这三个年轻人身上得以体现。

  著名画家刘维平先生代表书画艺术家对董凤树先生多年来致力于培养书法新人,坚持文化传承,为文化兴国所做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对参展的三位年轻人的书法作品给予肯定。参展代表董川发言中表示要把中国优秀的书法文化传承下去。

  此次书法展共展出著名书法家董凤树先生三个学生董川、李今、董丽杉的七十幅作品。三位年轻人经过多年的书法艺术追求,笔耕不辍,并以书法艺术的形式歌颂伟大的祖国,表达心声。(摄影:罗永生)

编辑: 麻棽

书法新人以笔言志传承爱国之情书法展在京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