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职场独秀餐”全国上线,鼓励年轻人自我展示

2018-12-18 13:57:00来源:央广网

  职场展示是现在的年轻人无法避开的话题,能轻松驾驭、自由发挥的是少数派,更多年轻人因害怕失败而临阵退缩,因天性谦和而选择默默付出。

  岁末,关心年轻群体的网易新闻,联合饿了么与汉堡王,三家拥有海量年轻用户的品牌,共同聚焦年轻人的职场现状,并以网易新闻主编王三三作为代言人,推出“职场独秀餐”,尝试用诙谐幽默的表达方式鼓励年轻人2019年在职场中勇于展示真我,保持自己的态度。这里的“独秀”,既不是通常意义的优秀标准,更不是充当职场“戏精”,而是一种适时表达自我,勇敢迈出步伐的职场态度。

  这次品牌行动从12月17日开始,持续到31日,用户可以通过饿了么线上汉堡王店订购这份特殊的套餐。

 

  在社交平台上,一组由网易新闻主编王三三代言的职场海报应景发布,还原职场瞬间,表达“职场中就要勇敢做自己,秀出风采”的主题。

  【服!不撕独秀】

  你不秀,我不秀,职场何时能出头。

  【佛系独秀】

  买一买,浪一浪,明天还能上战场!

  【slay全场独秀】

  与其小火煎熬,不如痛快燃烧。

  除了社交媒体的内容打造,网易新闻还联合饿了么与汉堡王于12月17日在汉堡王北京环贸店打造了一家网易王三三职场独秀餐厅。在人流密集的办公区中,这家餐厅吸引了白领们的围观与热议。12月19号,另一家网易王三三职场独秀餐厅也将在汉堡王上海118广场店营业。

  在主题店内,各种与职场相关的有趣文案,以及网易新闻主编王三三的形象代言海报铺满店面。

  代言人王三三也亲临现场,与众多用户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与用户的互动中,“职场‘职’得吗?”“加班够多吗?”“心累吗?”诸多扎心问题提出。年轻人都机智地一一作答,吐露心声:“职场不值得,但是高薪的职场值得呀!”“三天一小加,五天一大加,这就是我的加班日常。”“累觉不爱。”顾客们妙语连珠,引得三三忍俊不禁。除此之外,王三三还俏皮地充当起了饿了么的外卖员,给线上的用户制造惊喜。

  2018年已经接近末尾,想要翻身变锦鲤的心愿或许还没实现,花呗的额度见涨而工资却没涨,年初立下的flag或许已经来不及完成,种种难关依旧不屈不挠地纠缠着你。

  制造“丧茶”话题的网易新闻和饿了么再度携手,此次联合汉堡王,在年轻用户面对着生活和职场的烦恼时,号召年轻人真实而真诚地对待职场和生活,自信并快乐地追逐希望与未来,相信这是根植于对社会及用户的细致洞察。职场独秀,亦然是人生独秀。试着冲破平庸,抛弃束缚,展示真我,不惧未来,即使微小的光芒,亦能让生活大放异彩。

编辑: 毕涵琦

“职场独秀餐”全国上线,鼓励年轻人自我展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