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俄罗斯乌拉圭提前小组出线 两牙对决齐头并进谁将胜出

2018-06-22 13:37:00来源:央广网

王冠咪咕馆-球财世界杯解析小组赛背后趣事

  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行至将半,开场4分钟即被破门的摩洛哥队成为首支确定淘汰的队伍。与摩洛哥的悲情落幕相比,葡萄牙则再次在C罗的进攻下进入胜利的狂欢,C罗也用实力在世界杯的舞台上证明了他是当今最强悍的球员之一。几个小时后,西班牙也以1:0战胜伊朗队。B组里葡萄牙与西班牙以4个积分,进4球失3球,齐头并进。

  东道主俄罗斯队则是延续了上一场迅猛的势头战胜了埃及,携手乌拉圭提前一轮晋级16强。对于俄罗斯的提前出线,网友们虽然惊讶于其第一场的大比分领先,但是也对于晋级并不感到意外。在世界杯开赛前就有人道破其中暗藏的玄机,《王冠咪咕馆-球财世界杯》第一期,北京晚报体育评论员李戈就已经提到,俄罗斯队的晋级是铁板钉钉的事了。

  而到目前为止最令人血脉喷张的一场要数葡萄牙和西班牙“两颗牙”的世纪对决,葡萄牙当家球星C罗与西班牙一众名将进行了正面交锋,贡献了他职业生涯中的第51次“戴帽”。这场对决不仅成了朋友圈里刷屏的内容,也成为各大体育解说节目中津津乐道的话题。当然除了两大豪门的数据对比,还有这两个国家一直以来的爱恨情仇。

  而泛财经世界杯脱口秀节目——《王冠咪咕馆-球财世界杯》正是将两国间复杂的情感用一种很浅显易懂地方式讲述给了节目观众。他不同于专业的解说类体育节目,用各类球员数据、专业术语让足球小白摸不着头脑,也不同于“娱乐至死”的各类花边节目,热衷于调侃花边新闻和球星八卦;而是从2018世界杯赛程入手,衍生到足球之外的经济形势和人文历史,以轻松的对话形式,分享有营养有价值的人文财经知识。

  节目上线就引发好评,咪咕系平台首周播放量随即超过千万,网友纷纷留言表示“不懂球也愿意看这个节目,看完就能侃了”。网友们除了对金话筒主持人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和嘉宾们通俗易懂的讲述方式表达了喜爱,更多则对节目中展现的不同国家的经济文化,和不同视角的世界杯内涵表现出浓厚兴趣。

  这档由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央广视讯和咪咕数媒承制的,泛财经世界杯脱口秀节目,不仅有着新颖的角度,也有重量级的嘉宾,包括已经出现的北京晚报体育评论员李戈、财经评论员李藏宇,还有即将亮相的蔡依林、SNH48、水木年华、宋秉洋等众星大咖。他们的相遇,定会为节目碰撞出奇妙绚烂的花火。

  截至目前,《王冠咪咕馆-球财世界杯》已经上线三期。第四期即将于6月23日在咪咕视频、咪咕灵犀、咪咕阅读、咪咕圈圈、咪咕音乐、咪咕善跑同步上线。届时王冠还将邀请在墨西哥有过三年生活经历的唯知旅行创始人宗萱和3D动画电影《阿凡提新传》导演刘炜一起亲临现场,共同走近墨西哥的风土人情,讲述那些球场之外的有趣故事!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编辑: 麻棽

俄罗斯乌拉圭提前小组出线 两牙对决齐头并进谁将胜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