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ISH展开幕,威能“智造”引领舒适家居新时代

2018-05-22 16:45:00来源:央广网

  2018年5月22日,中国(北京)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生洁具及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ISH China &CIHE)在京开幕。德国威能集团携旗下新品亮相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E1馆。

  此次发布会,威能以“智创舒适+生活”为主题,推出多款配备智能应用的舒适家居产品,包括ecoTEC plus VUI冷凝式燃气暖浴两用炉、turboMAG pro主动安全型燃气热水器、eloCIRC“秒热水魔方”、POE中央净水系统及威能aroTHERM空气源热泵。此外,威能旗下品牌博途也推出Panther系列燃气采暖热水炉,充分满足不同消费人群需求,引领舒适家居新时代。德国威能中国区总经理王伟东出席发布会并揭幕新品。

  德国威能中国区总经理王伟东

  近年来,随着产品线的丰富,威能通过舒适家居系统“组合+定制”的解决方案,日益满足中国家庭多样化的舒适需求。但一向务实的威能,并没有停下脚步,今年将升级理念“智创舒适+生活”推向广大消费者,志在为大众打造更高水平的舒适生活。

  此次发布会上,威能推出ecoTEC plus VUI冷凝式燃气暖浴两用炉,其产品的一大亮点在于,通过锅炉水箱集成,双水罐顺序供热,可满足无人用水、小水量供应热水、大水量供应热水和即时供应热水四种不同模式下的用水流量需求。

  以“零CO泄露”为设计理念的turboMAG pro和turboMAG classic两款燃气热水器完全突破业界对于CO泄露的安全壁垒,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安全热水器。该燃气热水器系列采用三重升级安全技术,通过升级版全新CPU、高强度烟管材质设计、高密封性契合连接及一体化可伸缩设计,道道防护,杜绝任何可能产生的一氧化碳泄露的情况,给用户一个安全无忧的家居环境。

  威能全新上市一款全屋秒热循环系统的新品——eloCIRC“秒热水魔方”,不需预排回水管,可与燃气热水器和壁挂炉配合使用,轻松实现全屋秒热循环功能。这一设备解决消费者使用热水需要先放掉一大段冷水,费水耗时的痛点,即开即可使用热水。至此,热水器行业步入全新的“零等待”的时代。

  随着大众健康意识的提升和消费观念的改善,全屋净水的选择在家庭装修中的比重增长趋势明显。此次发布会上,威能推出全新的POE中央净水系统。系统原装进口,无需用电,可以满足大需求用水量,适用于别墅级大面积户型。与此同时,其所具备的智能纳米技术也可实现高精度过滤,不仅能去除水中杂质及余氯、氯胺等化学污染物,还可去除微生物,并有效抑制水垢,开启品质生活第一步。

  此次发布会上,威能推出的神秘压轴新品则是空气源热泵产品。其使用先进的可再生能源技术,具备运行成本低,冬季采暖舒适度高,夏季可提供制冷功能,具备系统解决方案等优势,能够为用户带来舒适、健康、安全、稳定和安静的居家生活体验,甚至还能提高房屋或物业的价值。

  据介绍,未来几年,空气源热泵产品将在中国市场迎来高速发展时期,年增长率预计可达61%。为此,加速热泵业务布局,引领行业迈入高效发展模式,也将成为威能2018年业务发展的重头戏。

  威能的产品是如何推陈出新?王伟东表示,威能的产品研发机制是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敏锐捕捉用户使用中的痛点,反馈到德国总部后针对中国市场需求进行研发创新。所有新品在推出市场前还会进行一年时间的试用。

  “科技创新的一小步,是舒适家居使用体验的一大步。”王伟东表示,通过一点一滴的产品创新,威能致力于为人们营造更舒适的生活体验。接下来,威能的产品创新还将以满足用户的舒适体验为核心,同时兼顾产品使用的方便、安全和智能化。

  融合威能新品的场景化体验专区“舒适家”

  谈及威能保持高增长好口碑的发展秘诀,王伟东在现场表示,保持稳健的步伐、围绕企业的核心优势进行业务布局是威能发展的不二法宝。据了解,为了给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售后服务和安装体验,威能还在行业率先建立覆盖全国的售后服务网络,并发起针对一线安装人才培养的“威能工坊”人才孵化项目等。

  自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威能见证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随着当前中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威能希望通过产品创新和服务升级,不断满足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需要。”王伟东表示。

编辑: 毕涵琦

ISH展开幕,威能“智造”引领舒适家居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