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突破10亿!蒙牛跻身消费者首选品牌第一梯队

2018-05-18 17:00:00来源:央广网

  

  5月16日,凯度消费者指数发布2018全球品牌足迹报告,数字化扫描并盘点消费者选择最多、最经常购买的品牌。报告显示,在中国市场,中国品牌表现抢眼,包揽了榜单前十名。其中,作为中国乳业的龙头企业,蒙牛以突破10亿人次的消费者触及数,位列中国市场消费者首选品牌榜第二名,以铁铮铮的数字实力占据品牌偏好第一梯队。这是继2018年Brand 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百强榜单,蒙牛成功跻身品牌贡献总榜第一名后,权威机构对蒙牛品牌的又一次强力背书。

  全球品牌足迹报告是凯度消费者指数年度报告,涉及五大洲的43个国家与地区,覆盖10亿消费家户,占全球人口数量的73% ,涵盖全球75%的GDP。该报告以消费者触及数(CRP)为测量指标,揭示被更多消费者购买、经常购买的品牌,即消费者选择最多的品牌,倾向于以数据扫描消费者的品牌偏好。蒙牛凭借不断创新的产品,通过多元化的品牌推广与目标消费者高频互动等,登榜消费者品牌偏好第二名,可谓实至名归。

  作为全球乳业十强,蒙牛始终坚持产品创新研发,在开创中国第一款高端牛奶品牌特仑苏、第一款专业儿童牛奶品牌未来星、第一款“健字号”酸奶冠益乳等明星乳品之外,蒙牛开拓性地推出特仑苏风味酸奶、冠益乳BB12健字号、优益C-LC37等引领行业的新品,发挥既有品牌占位优势,并密切贴合消费者需求不断精进研发,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更高品质的乳品选择。

  “明星经典产品+创新产品”以组合拳形式,助力蒙牛以卓越的品质、丰富的营养、多样化的产品矩阵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蒙牛成为2018年FIFA世界杯全球官方赞助商,打破常态,实现乳业与世界杯的首次结缘,更是全球顶级赛事对蒙牛产品优秀品质最有力的证明。

  凭借FIFA世界杯东风,蒙牛将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用国际品质为全球更多消费者者带来营养与健康。未来,蒙牛将继续致力于“以消费者为中心,成为创新引领的百年健康营养食品公司”,为国民大健康与全球乳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编辑: 麻棽

突破10亿!蒙牛跻身消费者首选品牌第一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