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学习十九大精神闯关赛《寻“新”记》启动

2017-12-06 09:19:00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12月5日讯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由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齐鲁网、闪电新闻策划推出的《寻“新”记——学习十九大精神闯关赛》于12月5日正式开赛。
  

 

  《寻新记》的场景主页面。
  《寻“新”记》是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充分发挥媒体融合创新优势,继创新可视化报道《动漫看山东五年变化》《十九大主题手游“东游记”》等产品后,推出的又一“领航新征程——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融媒体产品力作。
  看见未来,你会是谁?《寻“新”记》的有趣之处在于,答题之初你可以任性地给自己设计人物角色
  在“角色选择”页面,可以自由“选定”人物角色。
  玩法很简单,选择你希望成为的角色,然后回答20个关于“新时代”的问题。
  答题结束后,《寻“新”记》会根据答题得分,测算出你成为所选角色的概率,从现在起,你就应该重新规划一下人生啦!
  答题结束后,根据答题得分,反馈不同页面。
  此前的《十九大主题手游“东游记”》上线两天就收获了130万的游戏玩家参与,就冲着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精品力作的高涨人气,《寻“新”记》没有理由不期待,没有理由不参与!
 
 
编辑: 董艺菲

学习十九大精神闯关赛《寻“新”记》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