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球首家东京体验馆落地北京

2017-09-25 10:10:00来源:

  9月22日,日本东京会议及旅游局TCVB联合凯撒旅游,全新打造东京体验馆进驻凯撒旅游国瑞购物中心店,这是东京旅游局在设有代表的城市第一次开设东京体验馆,也是全世界首家东京体验馆。

  根据日本国家旅游局JNTO最新统计,2016年赴日中国大陆游客数量创下新高,达到637万人次,今年1月至8月中国游客数量达到488.22万人次,同比增加8.9%。作为日本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的中心,东京辖区内不仅设施集中、交通发达,而且文化设施及观光胜地等景点众多,吸引了众多游客来访。作为2020年夏季奥运会及残奥会的东道主,东京正期待向中国游客展现更具吸引力的都市魅力。此次开设凯撒旅游东京体验馆,正是为了给中国游客提供更好的互动体验服务。

  东京会议及旅游局中国代表孙波表示:“东京会议及旅游局与凯撒旅游联手打造了东京体验馆,期待它成为展示东京都魅力的新窗口。”步入体验馆,馆内满载东京元素,浅草寺、东京晴空塔的图像设计,让人对东京地标性建筑一目了然,和服、cosplay等互动活动,则让人跃跃欲试。丰富的东京体验元素,多样化的东京旅游线路,让消费者再添赴东京旅游的好选择。

  “纵观凯撒旅游所有赴日产品线,最受欢迎的当属东京及东京相关产品,为此我们针对不同人群,设计了不同主题的产品,包括高性价比大众化线路以及亲子全球夜未眠、I健康、私家团等特色主题产品,此外还有专为动漫爱好者及音乐爱好者设计个性化东京旅程,最大限度地满足各类人群的需求。”凯撒旅游负责人表示


 

编辑: 麻棽
关键词:

全球首家东京体验馆落地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