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2018SPBCN中国英文拼字大赛新赛季启动新闻发布会

2017-08-14 09:27:00来源:

  2017年8月13日,“2017-2018赛季SPBCN中国英文拼字大赛启动新闻发布会暨GCSCC全球冠军中国赛”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出席本次会议的有SPBCN中国英文拼字大赛主席张凯先生、SPBCN中国英文拼字大赛副主席张芳宁女士、美国1989年Scripps National Spelling Bee总冠军SPBCN中国英文拼字大赛国际学术主席 William Scott Isaacs先生中国教育培训联盟主席 牛新哲先生、北京市学生活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张萍女士、 中国儿童中心部长王秀江先生、天津市小学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宏丽女士、中国日报社 21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整合营销部主任庄刚先生,以及新赛季战略合作伙伴:卡西欧电子教育、ETS-TOEFL Junior中国管理中心、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培生出版社、牛津出版社等。

  强大的冠军阵容也甚为夺目:2014年Scripps National Spelling Bee美国总冠军Sriram Hathwar,2017年SPBCN中国英文拼字大赛系列赛NASCC北美冠军挑战赛的总冠军Shourav Dasari,以及2017年SPBCN中国英文拼字大赛总冠军韩艾霖。此外,中国近30个城市的行业专家、近20家知名媒体朋友们纷纷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Spelling Bee是一项全世界公认的历史最悠久,影响力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国际英语赛事。Spelling Bee拼字大赛始于1852年,大赛凭借其极高的趣味性和观赏性从起初十几人的拼词比赛,发展为享誉全球的年度性英文拼字大赛。美国的国家比赛始1925年,每年都有数千万的选手参与,至今已有90年的历史。从1996年开始,英国、新西兰、巴拿马、印度等国家相继都开展着spelling bee的比赛,大赛逐渐风靡全球,数以万计的青少年逐渐加入到“speller”的行列中。SPBCN中国英文拼字大赛在中国掀起的拼字浪潮更是增添了全球“speller”阵容,同时打开一扇通往世界舞台的大门。

 

  在2016-17赛季,中国英文拼字大赛历经11个月,吸引了全国36个城市的113万选手踊跃参与。这个赛季,SPBCN中国英文拼字大赛全球首创了最新的比赛形式——团体赛。团体赛是一项以学校为单位的全新赛事,每个学校需选拔本校最优秀的7名选手,作为学校代表队,与全国各地其他优秀的学校代表队进行PK对战。团体赛不仅可以提升选手的英语水平,更可以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协作精神,每位选手都在为学校的荣誉而战!

  20178月13日,SPBCN中国英文拼字大赛新赛季在孩子们的欢呼雀跃中正式启动,对孩子们来说,新的赛季,新的起点,新的挑战开启他们奔赴梦想的新征程。

  13日下午,我们共同见证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全球冠军挑战赛。来自全国各地最优秀的20名顶尖选手齐聚北京,今年的NASCC北美城市冠军挑战赛Champion 发起挑战。最终经过十几轮的角逐,Shourav Dasari战胜了2016-17赛季SPBCN中国区总冠军韩艾霖,获得了GCSCC全球冠军中国赛总冠军!接下来的团体友谊赛的比拼也十分激烈,选手们为现场所有的观众展示了团体赛的魅力所在,大家都沉浸在团体赛的激烈比拼中。高手云集的比赛中,全球冠军中国赛在全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完美谢幕。

 

  2017-18新赛季,SPBCN中国英文拼字大赛将倾心打造水平更高的赛事平台,并设立3000-10000美金的高额的奖金,让我们中国的孩子们飞得更高走的更远。新赛季,预计将有50个城市300万选手的参与。中国第一档spelling bee真人秀节目——Spelling Star拼词少年王,也将在本赛季重磅启动!每位选手都有可能成为拼词小明星同时,AISCC澳洲国际挑战赛也将在新赛季开启,中国选手将远赴澳洲进行Spelling Star拼词少年王真人秀训练,与澳洲的拼词小明星一起PK

  Spelling Bee让枯燥乏味的单词变的趣味无穷,脱口而出的失误刻下终生难忘的记忆,同台竞技的对手成为并肩作战的好友孩子们在spelling bee 中的成长不是简单的提高英语词汇量、掌握单词发音规律和拼写技巧,而是模仿力、理解力、观察能力、沟通能力、交际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等各项能力的炼就。

  Word Champion, World Champion!拼词,拼世界!新赛季,欢迎更多优秀选手的加入!

编辑: 麻棽
关键词:

2017-2018SPBCN中国英文拼字大赛新赛季启动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