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甘肃金昌第三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

2017-07-21 16:21:00来源:央广网
    7月的紫金花海,芬芳馥郁,散发着浪漫迷人的气息。2017年甘肃金昌第三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中篇——军旅风献给最可爱的人,于721日上午,在延绵的紫色花海盛大举行,来自全国的42对解放军新人挽着各自的另一半,依次走过花海长廊,踏入婚姻的圣神殿堂。他们是花海中的一抹绿,军官新郎们风华正茂,英俊潇洒;军嫂新娘们美丽大方,气质端庄。洁白的婚纱、飒爽的军装,侠骨于柔情、浪漫和忠诚在花城完美演绎,记录了最可爱的人最神圣的仪式。

  本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从6月下旬至9月上旬共举办三个篇章,五场集体婚礼,上篇——龙首情咱们工人有力量和中篇——民族风分别于625日和717日成功举办;中篇——军旅风献给最可爱的人721日举办;下篇——中国结,包括821日的西部花城在崛起98日的花城走进新时代两场。整个婚礼季通过婚礼秀和主题婚礼的形式,突出展示西式、中西结合式、中式等当下最流行的婚礼格调,本次婚礼季致力于打造中西方婚礼文化的精品力作,为“中国镍都·丝路花城”文明和谐、美丽浪漫的金昌注入无限生机与活力。

  金昌市地处甘肃省河西走廊东段、祁连山北麓、阿拉善台地南缘,辖一县一区(永昌县、金川区),总人口47万,先后被命名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全国残疾人工作示范城市、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城市,连续七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

  盛夏的金昌,是花的海洋,赏花者的天堂。近年来,金昌市将文化旅游业作为促进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的突破口和重要接续产业来抓,加快推进产城、景城一体化和全域旅游建设,成功创建了紫金花城景区和金水湖、骊靬古城景区3个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和2个国家AAA级景区。把发展以花卉产业为龙头的文化旅游业作为调结构、促转型的重要突破口,围绕赏花、吃花、闻花、展花,做足花样文章,力争将花卉产业打造成为继有色冶金之后金昌市未来重要的接续产业。经过几年的不懈努力,金昌市在文化旅游、人居环境、花卉产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花卉博览、婚庆度假、创意游乐、旷野运动等功能集聚的品牌景区和文化体育产业园区同步建设,实现了旅游与文化、体育、养生养老以及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的有机融合,营造了市民享、游客赏、慢生活、细阅读的人居旅游环境。

编辑: 董艺菲
关键词:

2017年甘肃金昌第三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