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庆祝建军90周年 “我是建军”网宣活动今日启动

2017-07-20 10:22:00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新闻7月19日讯(记者 谢露莹)为热烈庆祝建军90周年,在全社会营造铭记历史、矢志强军、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从7月中旬至8月1日,由军委政治工作部网络舆论局、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联合主办,中国军网、全军政工网、钧正平工作室协办,开展“寻找建军”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姓名中含有“建军”的各行各业人员代表,展示他们拥护支持国防建设、矢志强军兴军的生动实践和感人事迹,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关心国防、热爱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满腔热忱,汇聚强军兴军正能量。

  “寻找建军”活动,由中国网、中国军网、全军政工网、钧正平工作室同步发起征集帖,开设“我的名字叫建军”专栏,收集“建军”故事、图片和音视频资料。

  在“军旗猎猎90年”网络专题中,融媒体推出“我的名字叫建军”系列图文和音视频报道。7月底,在报名人员中遴选9人作为“建军”代表,赴北京参观军事博物馆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走进国旗护卫队与官兵面对面。

  报名网址:http://game.h5.china.cn/idea/yhdF4MdU

  八月,他们的名字装饰了一个伟大的节日,一个伟大的节日映照了平凡却意义非凡的名字。

  让我们透过一个个“名字”,见证人民军队90年波澜壮阔的历程,感悟“爱我人民爱我军”的博大情怀。

编辑: 麻棽
关键词:

庆祝建军90周年 “我是建军”网宣活动今日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