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全国网络媒体甘肃行采访活动在兰启动

2017-07-19 12:45:00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兰州7月19日电(陈杨)18日,由甘肃省委网信办指导,兰州市委宣传部和金昌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2017年全国网络媒体甘肃行大型采访活动在兰州启动。

  甘肃省委网信办主任梁和平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此次活动借助全国网络媒体力量,展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民众生活的新变化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并以扎实的报道和深厚的责任感,提振甘肃的“精气神儿”,形成网上传播的“集团军”和“合唱团”,全方位讲述甘肃好故事、传播甘肃好声音、展示甘肃新形象,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凝聚智慧和力量。

  启动仪式结束之后,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余名网络媒体记者、编辑采访参观了兰州水车博览园、中山桥等景点。来自陕西西部网的梁锋伟说,通过这次活动,让他对兰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像水车博览园有很强的科普教育意义,下次我还会带孩子来,给他讲解兰州水车的原理”。

  据悉,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内,全国网络媒体采访团将前往甘肃武威、金昌、张掖等地,用自己手中的笔和镜头记录、宣传甘肃。

编辑: 麻棽
关键词:

2017全国网络媒体甘肃行采访活动在兰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