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ZAKER融媒体城市群宣言发布 推动机构媒体与互联网平台融合发展

2017-06-19 16:02:00来源:

  对于传媒行业而言,新媒体和传统媒体协同发展,在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等方面的进行改造与融合,对提升创新力和生产力,促进行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6 月 16 日,由 ZAKER 和现代快报联合主办的 ZAKER 融媒体城市群南京峰会顺利召开,峰会旨在推动机构媒体与互联网平台实现跨区域、跨介质、跨产业的融合发展,将ZAKER 联合机构媒体,每年举办一次,打造融媒体跨界生态下的思想盛会。

  在峰会尾声,ZAKER 与到场的区域融媒体代表在现场发布了《ZAKER 融媒体城市群宣言》,共同致力促进行业的创新和发展,共享融合生态。


  ZAKER 融媒体城市群宣言全文

  今天,我们来自全国二十家城市的 ZAKER 战略伙伴会聚南京,共同探讨“融媒体 ”的创新趋势、商业模式与未来生态。我们认为,媒体融合发展已进入关键期,机构媒体与互联网平台融合的新型产品业态不仅顺应时代发展要求、也符合双方共通的价值利益取向。

  我们深刻体悟到,机构媒体的重大价值在于内容生产力、连接力、影响力,而互联网平台则是促成三者升级合力的融合剂。在双方互有依赖的新型传播环境下,深度融合正是融媒体所赋予双方的崭新契机。

  我们充分认识到,面对全新的媒体格局、舆论生态和市场形势,必须坚定不移地走媒体深度融合之路。在拥有海量信息的现代化社会,将优质内容和服务,快速有效并精准推送到目标用户面前,守护用户优质健康的阅读和服务体验,是我们致力营造的行业生态。

  我们将共同致力于推动机构媒体与互联网平台之间实现更为紧密的跨区域、跨介质、跨产业融合发展,推进战略合作伙伴在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上共同建立有序共享、深度融合、健康发展的业务模式和行业生态,最终形成多方共赢的格局。

  资讯内容是媒体机构的核心资源和宝贵资产,我们乐见创作内容被更为广泛地传播,但“先授权后使用、先授权后传播”是内容传播行为的基本底线,也是版权使用的基本原则。任何单位及个人,凡使用融媒体城市群版权产品,须事先取得授权。

  我们将共同携手乘风破浪,迎接一个开放创新、空间无限、激情燃烧的融媒体时代!

编辑: 麻棽
关键词:

ZAKER融媒体城市群宣言发布 推动机构媒体与互联网平台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