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致敬伟人诞辰200周年《卡尔·马克思》即将开拍

2017-02-28 15:19:00来源:中国网

  为隆重纪念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思想家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全球首部全景式展现伟人奋斗人生的史诗传记电影《卡尔·马克思》即将开拍。

  该片以史实为基础,从1848年欧洲大革命开始,以《共产党宣言》出版、《新莱茵报》的斗争、伦敦流亡岁月、《资本论》第一卷出版、巴黎公社起义和领导第一国际为情节主线,时间跨度20余年,通过许多鲜为人知的细节,生动刻画了革命导师的光辉形象,艺术再现了马克思感人至深的友情、亲情和爱情故事。

  该片从剧本创作开始,已经筹备近五年时间。该片由中央党校求索音像出版社、时代卡尔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和北京文资光大文创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预算投资1.5亿人民币,预期2018年全球同步上映。

编辑: 毕涵琦
关键词: 卡尔·马克思;无产阶级;电影;史实;欧洲大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