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媒体合作

央广网

胡旭东新专辑北京发布

2016-12-13 11:2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2月12日,军旅作曲家胡旭东创作的《桃花为什么这样红》及《家乡的油菜花》两部新专辑在京发布。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12月12日,军旅作曲家胡旭东创作的《桃花为什么这样红》及《家乡的油菜花》两部新专辑在京发布。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新专辑《桃花为什么这样红》以“地域风情”为主题,共收录了16首新作,包括《桃花为什么这样红》、《幸福如歌》、《沂蒙儿女》等。另一张新专辑《家乡的油菜花》以“祖国深情”为主题收录包括《家乡的油菜花》、《水墨中国》、《好起来》等16首歌曲。

编辑:董艺菲

关键词:胡旭东;新专辑;桃花为什么这样红;家乡的油菜花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四川载千余只活狗货车贵州遇“爱狗人士”拦截(组图)

3月5日,一辆载有1000多只活狗的货车,从四川前往广西途中两次遇“爱狗人士”举报拦截,在多方干预下于6日凌晨在贵阳北郊修文县卸载。中新社发胡旭东摄  图为爱狗者为火车中生病的狗修剪毛发准备为其输液。

2013-03-07 14:56:54

GOT7公开新专辑团体预告照 王嘉尔雕刻般侧颜吸睛【组图】

21日,韩国偶像男团GOT7公开了正规二辑《FLIGHT LOG:TURBULENCE》的第二波预告照。9月21日,JYP娱乐通过官方SNS公开了GOT7新专辑的团体和单人预告照,尽显成熟男人魅力。

2016-09-22 11:11:00

GOT7新专辑《FLIGHT LOG:TURBULENCE》预告照 王嘉尔秀肌肉【组图】

韩国男团GOT7通过官方SNS公开了七位成员的新专辑预告照。9月20日,GOT7通过官方SNS公开了七位成员的新专辑《FLIGHT LOG:TURBULENCE》单人预告照,强烈的男性魅力尽显。

2016-09-20 10:2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