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媒体合作

央广网

赤壁获2016年“全国旅游系统先进集体”

2016-12-12 15:35:00 来源:国际在线

  

  长江网讯 (记者 罗旭 通讯员 肖琦) 湖北赤壁市旅游局荣获“全国旅游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国家旅游局共同举办的2016年“全国旅游系统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会于2016年12月12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81个旅游部门及企业获此殊荣,赤壁市旅游局是湖北省唯一入选的县级市代表。

  

  湖北省旅游委主任钱远坤与赤壁市旅游局局长欧阳萍亲切合影

  这项评选表彰活动每五年举行一次。作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的赤壁,在过去五年里,以“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创建为抓手,全力打造“华中地区休闲旅游度假基地”,连续三年被湖北省旅游委评为“全省旅游工作先进县市”;连续两年被湖北省政府表彰为“全省旅游产业突出贡献县市”;2013年成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2015年赤壁市大力实施“旅游厕所革命”,因推行会讲故事的“五觉厕所”而备受旅业瞩目,2016年初荣列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城市。

  五年来,作为赤壁大战发生之地,万里茶道源头城市,赤壁市坚持“转型升级 绿色崛起”的发展主线,旅游产业发展迅猛,海内外游客量年均增长率达到26.3%,旅游总收入年均增长35.4%;旅游产业在全市GDP中的综合贡献率超过10%;连续五年游客满意度位居湖北全省(县级市)前五强。

编辑:毕涵琦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