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媒体合作

央广网

“跳动未来大学生创业培训计划”启动

2016-10-25 09:14:00 来源:新华网

  10月22日,在团中央宣传部、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指导下,今日头条联合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共同发起“跳动未来大学生创业培训计划“(以下简称”跳动未来计划“),项目捐款全部来自今日头条知识分享型栏目“头条问答”的配捐。

  据了解,今日头条此前基于技术优势推出了“头条寻人”公益项目,此次“跳动未来计划”的推出,则是今日头条基于自身平台优势联合更多社会力量的一次共同行动。

  今日头条在“跳动未来计划”的项目中也充分加入了“学习”因素,今日头条向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的捐款,来自于其知识分享型栏目”头条问答“的配捐,即:网友每在”头条问答“中回答一个问题,今日头条就会代表网友向“跳动未来计划”捐赠0.1元钱(十分钱寓意“十分爱”),善款用于项目线上线下课程开展、优秀学员奖学金等。

  “跳动未来计划”将面向全国高校招生,大学生可在线报名参与项目(在线报名地址:https://ci.toutiao.com/people/college/apply/?come_from=gy

  报名成功的学生,将在线上获得头条学院为项目研发的相关课程。不同于传统的理论概念式教学,该项目在培训过程中,将邀请不同领域知名导师为学生进行实战分析式教学。同学们将在学习过程中深入了解新媒体等领域的行业情况、就业趋势和需求,并学习到相关的职业技能等内容,进而提升自己的职场选择能力。

  据了解,今日头条之所以要启动此次大学生公益项目,主要基于大学生就业难的现实社会问题,作为拥有互联网内容生产经验的公司,今日头条愿用自己的平台优势为大学生们提供有益指导,以帮助更多大学生平稳安全的实现自己的事业梦想。 

编辑:孙艺桐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