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媒体合作

央广网

如果党课这样讲:央视网《V观党课》给你新体验

2016-06-29 15:45:00 来源:央视网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在这95年的历程中,亿万党员为了实现共产主义的伟大目标而坚实前行,党课更是每一位中共党员的必修课。央视网特别策划《V观党课》,创新党课教育效果新模式,带领观众体验“原来党课可以这样上”的全新感悟。

  12堂特别党课 “我”为你讲述

  6月21日起,《V观党课》在央视网首页头条区域,以及“央视网”、“网络新闻联播”的微博、微信端,腾讯、爱奇艺、搜狐、优酷等各大视频网站隆重推出,日推1期。

  

  《V观党课》选取 12名不同类型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以第一人称的视角,展示了12门形式各异的特别党课。例如第一期作品《敬礼国旗》,讲述了一名来自新疆的维族大学生党员杰苏尔?居来提的故事。杰苏尔?居来提从小就对“为什么鲜艳的红色是最爱的色彩”、“为什么每次仰望那面飘动的五星红旗时血液就会沸腾”等问题感到“好奇”。观众朋友通过这期时长7分钟的视频作品,将跟随杰苏尔?居来提的脚步,走近天安门国旗护卫队,体会天安门国旗护卫队的庄严仪式,寻找他内心的答案。潜移默化间,观众朋友也将收获自己在这堂特别党课中的独特感悟。

  

  身边的榜样,是最鲜活的党课教材。12个标志性地点、12个不同身份党员,参加12场不同形式的党课,为大家谈谈收获聊聊感触,约你一起接受党课洗礼。

  在线直播授党课 互动零时差

  7月1日当天,央视网将推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型多点移动直播特别报道《道路:回望1921》。从9:00到19:00,央视网将以史无前例的规模,回溯中国共产党95年波澜壮阔的岁月。

  

  直播期间,在上海中共一大会址、浙江嘉兴南湖红船、江西南昌、江西井冈山、贵州遵义、陕西延安、河北西柏坡、北京天安门、河南红旗渠、安徽小岗村、广东深圳、北京国博等12个直播前方,邀请12位各具特色的嘉宾,现身谈古论今;演播室也将邀请全国政协委员李忠杰、国防大学教授徐焰、中央党校教授谢春涛、国家行政学院教授李拓四位专家,解读95年间荡气回肠的经典瞬间。网友朋友可以通过新浪微博账号@央视网 、@网络新闻联播 开设的#V观党课#话题,直接与记者、嘉宾进行互动,提问题、谈感想、讲心得,参与到直播节目中来!

编辑:孙艺桐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