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媒体合作

央广网

“白纸新娘”遇真爱 圆梦《完美婚礼》重拾彩色人生

2016-06-24 14:43:00 来源:央视网

    一次餐厅偶遇,邂逅一段爱情;一场爱情揭开新娘身世疑团,使她重获亲情,本期《完美婚礼》将讲述一对新人由黑白到彩色的感人爱情故事。新郎洪光辉曾辗转福州、厦门等多个城市,做过电焊工,干过销售员,一次平常的用餐让他偶遇当时在餐厅做服务生的张红,张红干起事来手脚麻利,一丝不苟,这让洪光辉认定眼前这个勤劳的女人可以跟自己携手一生,创造幸福。新娘张红2岁时随患有精神疾病的妈妈来到养父家里,不知自己从哪来,何时生,重重疑惑无人能解,加上缺乏关爱,她从小在自卑和不安中长大,早早进入社会讨生活。面对猝不及防的爱情,张红选择了逃避,这打了洪光辉一个措手不及。几经波折,洪光辉帮张红找回了生父,弄清了身世,用行动消除张红的顾虑,让张红原本黑白的人生有了新的故事,添了新的色彩。现在两人已回到福建漳州老家,他们还把张红的养父和患病的母亲接到身边给予悉心照料,洪光辉靠做销售和打零工养活着一大家子人,小日子渐渐安稳,有了起色……重获亲情,拥抱爱情,一场属于洪光辉和张红的完美婚礼即将展开。

  

  管家大伟替新郎出谋划策,新娘收获浪漫喜从天降

  婚礼管家大伟奔赴新人居住地福建漳州,找到新郎为新娘巧设温馨惊喜。新娘每天都要为镇上的居民送羊奶,依照沿途轨迹,新郎与每家订户事先约定,在收到羊奶后为新娘送上一支玫瑰花。在新娘送到最后一站时,新郎捧着大束玫瑰出现,单膝跪地向新娘求婚,大声说出爱情誓言。弥补了这对小爱侣面对生活压力从未敢过多浪漫的内心遗憾。

  

  

  明星嘉宾刘大成甘当绿叶,为新人婚礼献艺助攻

  本期《完美婚礼》策划团队力邀“星光大道”年度冠军刘大成来到婚礼所在地江苏淮安,助力新人婚礼。听说了“白纸新娘”的爱情故事后,刚一现身,刘大成便把此前特意学习的,寓意着彩色人生的魔术送上,惹得新人感动不已。随后,刘大成一路陪伴新人领略淮安风土人情,完成珍爱任务。整个过程,大成又是口技表演,又是唱歌互动,献上十八般武艺,为新人赢取结婚钻戒可谓诚意满满。

  

  

  策划团队不遗余力,为新人量身打造超高难度水景梦幻婚礼

  管家大伟同资深婚礼策划师甄妮多次看景布置,几经筛选,敲定水中婚礼这一方案。晶亮透明的花亭矗立在湖中心,水面有白色花艺漂浮,将礼台点缀得精致可人,寓意洪光辉和张红的爱情细水长流,只见新娘身着一袭彩虹婚纱,坐于白色花船,徐徐向湖边的亲友团驶来,宛如仙子梦幻降临。

  

  

  两位父亲齐聚婚礼,《完美婚礼》排除万难终了新娘“团圆梦”

  婚礼进行曲拉开婚礼序幕,新娘的父亲挽着女儿的手走向新郎,郑重地把女儿的手交付到新郎手中,正式将掌上明珠的幸福托付给他,不忘叮嘱和祝福,再目送新人踏上新的旅程。这份再平常不过的幸福到了张红这儿,竟有几分犯难。原来,张红想挽着生父和养父的手走向新郎,在婚礼现场和爱人一起感谢生父给予自己生命,感谢养父多年视如己出的养育之恩。但由于张红与生父离别多年,使得血浓于水的亲情中多出许多难以言语的陌生和空白,寡言内敛的生父拒绝出席婚礼,张红失落不已。策划团队得知此事后,几次三番对张父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终获生父点头,如约奔赴婚礼,场面感人。

  

  

  

  本周日19:30,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完美婚礼》敬请收看!

编辑:孙艺桐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