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媒体合作

央广网

《完美婚礼》火锅小伙的麻辣婚礼

2016-04-15 14:53:00 来源:央视网

  阳光打工仔白手起家做火锅达人  勇敢追梦事业爱情双开花

  本期节目大伟收到一位来自广西桂林帅小伙盘宇的婚礼报名。

  年纪轻轻的他却已经历了种种酸甜苦辣的打工生涯。从酒店门童为客人提行李做起,凭借热情踏实的积极打拼,如今成为一个火锅店的管理达人。

  积极开朗的盘宇从小对跳舞的女孩子特别欣赏,缘分使然,两年前偶遇了现在的女友吴莎,而娇俏的吴莎恰就是一位美丽的古典舞舞蹈演员。


  两人携手打拼,从基层做起,吴莎对盘宇的温情鼓励使这位打工小伙在事业上一路凯歌,爱人的无私陪伴让盘宇内心充满了爱与感激,此刻盘宇只想给予女友一个完美婚礼,心意满满的他秘密联络了《完美婚礼》管家大伟,提出想要通过这个节目给女友献上一个完美婚礼。

  管家大伟支招助盘宇惊喜求婚  喜从天降女友当下感动泪奔

  盘宇尚未跟吴莎正式求婚,向《完美婚礼》婚礼大管家大伟提出想要先给女友一个浪漫惊喜。大伟了解情况后果断为盘宇攒了个密谋求婚局,找来了二人好友献计献策。

  吴莎对此始终毫不知情,闺蜜以约她饭局为由将她带入求婚餐厅。坐定后灯光突灭,一幕荧光城堡赫然于眼前,好朋友们齐举”MERRY ME”灯牌出现,盘宇在大家的欢呼中突然出现,跪地求婚,突如其来的浪漫令新娘吴莎惊喜无限,感动泪奔。

  幼儿园里争当孩子王  二人体验式成长增进理解加深默契

  吴莎从小热爱舞蹈,担心结婚生子引起身材变化,就得离开自己酷爱的舞台了。渴望嫁给盘宇的同时对婚后的生活也有着些许的担心。策划团队为了化解这一心结,让二人提前做好结婚的心理准备,特别策划了盘宇吴莎一起体验做幼师的一天。两人被分在不同班级分别与小朋友们互动,教小朋友跳舞,哄小朋友们睡觉。小夫妻忙手忙脚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孩子们童真无限的快乐。

  吴莎在访问中更吐露自己被孩子们的聪敏和童趣所感动,通过一天与孩子们深切的互动,已经消除了从前的顾虑,并且决定要和老公更加注重关于教育的交流和学习,而两人的默契也通过这次的行动飞跃式提升。

  新郎为爱练歌却患感冒不能登台 明星助力圆梦绽放惊喜瞬间

  著名歌手郭峰老师是新郎新娘共同的偶像,一首《甘心情愿》是他们的定情之歌,词曲里饱含着新郎对新娘的浓情承诺。为了在婚礼上送给爱人无限的惊喜,新郎偷偷练习这首歌曲数月,只为在婚礼上为她而唱,然而婚礼临近新郎却患了感冒不能登台造成深深遗憾。婚礼管家大伟得知这一情况,紧急联系了自己的好友,原唱和词曲者郭峰老师,拜托他作为这对小夫妻的婚礼歌手,演唱这首定情之歌。

  当满载爱情的音乐响起,当共同的偶像现身为自己的婚礼演唱,包裹着蜜糖的美梦即已成真,完美婚礼的号角已然吹响。

  新娘梦牵美丽羽毛  策划团队灵动设计贯穿婚礼始终

  新娘吴莎因常在舞台扮演鸟儿的舞蹈角色,所以对美丽的羽毛有一种特别情愫。婚礼造型师未然请到新郎盘宇亲手为爱人制作了一双带有羽毛的高跟鞋,献给吴莎的那一刻满载着对爱人梦一般的爱恋。同时策划团队据此作为婚礼设计亮点,从婚礼主题到现场布置贯穿始终,使整个现场的氛围如轻盈的羽毛般纯净动人,美丽梦幻。新人在步入金婚大道前,宾客们纷纷轻扬白色羽毛表达祝福,婚礼现场充盈着白色感动。

  婚礼鲜花环保回收  策划团队携新人公益献礼敬老院

  每场婚礼结束,据统计平均都会有200-300公斤的垃圾产生。特别是婚礼上布置所用鲜花,一次性的使用未到盛开便被丢弃。此次策划团队与新人商议,在婚礼结束后亲手收集现场的鲜花,重新整理,修剪,送给敬老院的老人们,让美丽的生命延长,为更多的人们带去幸福与欢乐。

  新郎新娘欣喜接受,不顾婚礼刚刚结束的疲倦,与管家大伟一同实施鲜花行动,同时更精心准备了一个歌伴舞的小节目,深深地打动了现场的老人们,大家还一同跳起了广场舞。婚礼上的喜悦与感动在鲜花行动的驱使下传递与蔓延。

  敬请收看 4月17日 19:30 分播出的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大型生活服务类节目《完美婚礼》!

编辑:邓康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