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媒体合作

2014消费电子产业年度评选

2014-12-12 09:53:00  来源:人民网  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11日下午,由人民网主办的“2014中国消费电子产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京举办。典礼现场梳理和表彰了本年度具有上佳表现的创新产品和为推动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创新企业和人物。

  此次年度评选活动共设产品、企业和人物三大类奖项。最终获奖企业和产品经过了企业申报、网友投票、卖场销售数据分析、专家考评等多个筛选环节。人民网邀请部委领导、行业专家以及权威媒体等为评选过程进行了严格把关。

  创新产品类奖项评选出了十项创新产品,分别为海尔“免清洗”洗衣机MS100-BYD1528U1、帝度滚筒洗衣机DG-L7533BHC、卡萨帝灵珑传奇热水器JSQ32-CV(12T)、方太云魔方CXW-200-EM01T、夏普空气净化器KI-CE60-W、卡萨帝灵动朗度冰箱BCD-455WDCCU1、万和多维红外线燃气灶H1-L02X、海尔天樽空调SKFR-72LW/02WAA22A、三星GALAXY Note4、乐视TV-超级电视X60S。

  优秀企业奖方面,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凭借在产品领域的持续创新和对社会责任的积极践行,获得卓越进步奖;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荣获跨界融合奖,其在2014年对“新三坐标”战略(智能战略)的积极落地实施,为家电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了直观可鉴的经验;海信集团则凭借其在2014年取得的惊人市场增长速度荣膺技术研发创新奖;品牌影响力奖由三星电子获得,该品牌进入中国市场22年,在努力创造最佳产品和多样化服务的同时,也着眼于对社会责任的担当,广受中国消费者好评。

  2014消费电子行业的年度风云人物奖由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友华摘得。2014年,合肥荣事达三洋公司和美国惠而浦公司重组,成立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重组前,合肥三洋在金友华的领导下以创新带动转型,短短6年时间,销售收入年均复合增长率超过50%,市场占有率从行业第十位跃居第三位,创造了令人瞩目的“合肥三洋奇迹”。重组后,面对多品牌运作,他带领公司继续以创新的理念和产品争取市场,踏上国际化跨越发展的新征程。

  据悉,人民网连续11 年成功举办消费电子行业评选,在业界及消费者中已形成巨大影响力。

  在颁奖典礼现场,人民网还发布了《2014中国消费电子产业白皮书》。白皮书关注一年间消费电子业态的新发展和新变化,对市场的格局与技术进步进行全面细致的梳理,配合人民网的网友调查结果,洞悉消费者对电子类产品的选购倾向,在指导消费的同时为相关企业和渠道方提供一手的市场资料。

(原标题:“2014中国消费电子产业年度评选”获奖名单揭晓)

编辑:刘怡凤作者: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参与讨论

我想说

频道推荐

央广出品

热门图片

央广网官方微信

央广网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