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FM 101.8京城开“战”!--“Mariah Carey”PK“韩红”?
·都市之声全新改版“TOPFM”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壮丽的人生之歌——文艺之声专访汪国真
·FM101.8公益聚星会“汇聚爱的力量”主题慈善活动成功举办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频率活动
让“春天”飞— 央广都市 “风尚之星”主持人评选大赛圆满落幕
中广网    2011-03-21
[打印本页] [推荐给朋友]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北京3月21日消息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都市主持人“风尚之星”评选大赛3月19日在北京石景山万达广场举行。经过现场评委和观众的层层评选,最终主持人云生成为最具魅力的“风尚之星”主持人。

 
    本次活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TOP FM1018首都顶级汽车调频、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娱乐广播、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老年之声四套频率15位主持人。
成亚、段玉龙、蔡明、云生、肖露、孙钱、子桐、王晓磊、胜宣、郭雪、王小宁、张大为、张倩、赵琳、康乐集体精彩亮相,展示优秀广播主持人风采,打造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明星主持人。

 
    初春的石景山万达广场热闹非凡,数百名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热心听众一大早就赶到活动现场,一睹央广主持人的风姿。这其中有刚刚上学的小听众,全家齐动员,一起赶到现场;也有成双成对结伴而来的年轻人,更有年过八旬、听了几十年广播的老听众特意从延庆乘坐了两三个小时的公交车赶来参加,着实感动了主持人们,也给大家带来了动力。

 
15位主持人的T台秀拉开了这次活动的序幕。15名主持人轮番上阵,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展示才艺,与听众进行互动。

选手云生精彩娴熟的嘴皮子功夫

郭雪(左)、张倩(中)、子桐(右)婀娜的舞蹈

多才多艺的段玉龙高亢优美的歌声

以及众多选手们幽默机智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现场主持人阿杰(左)、石垒(右)公布评选结果

    活动最后由30位现场观众以及5位专业评委为心目中的“风尚之星”主持人献上了玫瑰,现场评选出了首届央广都市“风尚之星”主持人云生。

胜宣的风采

成亚(右)、蔡明(左)深情的演绎

孙小钱的酷姿

蔡明(左)、段玉龙(中)、成亚(右)在台上

肖露(左)、康乐(右)的个性呈现

选手康乐的甜美


赵琳(左)、张倩(中)、张大为(右)的精彩表现

    本次央广都市主持人“风尚之星”评选,集中展现了广播主持人的特色与个性,为打造独具魅力的央广主持人迈出新步伐。 (央广都市 景宇)

来源:央广都市    责编: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