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频道 > 2013旅游专题 > 2016世界月季洲际大会会歌征集评选活动 > 活动动态

央广网

文艺大家谈,今天谈月季

2015-08-20 10:29:00 来源:央广网

    8月14日,大兴区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办公室执委会姚士明副主任、2016世界月季洲际大会会歌征集初评评委/文艺之声主持代代做客《文艺大家谈》与主持人畅谈2016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及会歌征歌活动,并现场与听众进行了月季趣味话题的互动。此次访谈活动增进了市民对月季大会以及会歌征集活动的了解。

  在与主持人的沟通中,姚主任一一就月季与玫瑰的区别、月季大会举办时间、地点、月季品种、特色展区以及月季大会的筹备情况进行了沟通,姚主任也特别介绍了“和平”月季的故事献礼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会歌征集初评评委代代则着重分享了歌词创作经验和技巧,同时也强调了会歌征集周期、奖金,并分享品评了部分投稿作品。

  访谈之后,姚主任、代代同栏目组工作人员进行了合影。据悉,2016世界月季大会会歌征集活动还将在文艺之声更多的宣传报道,也会在会歌终评阶段再次做客《文艺大家谈》。

编辑:马惠

关键词:月季;文艺之声;会歌;征集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