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专题 > 网络中国节之欢度国庆 > 焦点图

央广网

国庆假期来这里 最美人间仙境

2016-09-26 11:07:00 来源:中国网

  扎溪卡草原

  不知不觉又到九月了,接下来的9、10月!四川这些地方比国外美多了!

  扎溪卡是四川最大的草原,在扎溪卡草原,你会被它那气势磅礴不事雕琢的自然美深深打动,它的原始、纯净、苍茫与悠远,有一种大美不言的深沉韵味。

  9月的草原依旧水草丰美,野花遍地,帐房点点,牛羊成群,就连草原上的风都带着一股醉人的气息。

  旅游攻略

  ● 地址:四川甘孜石渠县境长须贡马乡境内

  ● 门票:无

  ● 交通:从玉树乘坐到石渠县的客车,票价大约50元/人,车程大约3小时;到石渠县城租车前往扎溪卡草原,费用大约100多元(单程)。

  景区相关服务设施:银行、加油站要到石渠县县城才有,所以要提前做好准备。

  ● 住宿:草原上只能找当地的农家住宿或自带帐篷住宿,草原到石渠县县城大约需6小时的车程,返回县城住不是很方便。

编辑:宋雪

关键词:草原;旅游攻略;人间仙境;石渠县;美多;住宿;水草丰美;野花;假期;牛羊成群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首届德令哈国际高原音乐节 8月盛大举办

首届德令哈国际高原音乐节暨可鲁克湖蟹美食节以“祖国聚宝盆·神奇柴达木”为号召,将在8月15日至17日于海西体育中心和奥运广场盛大举办。

2016-08-14 21:43:00

一个牧羊人 一座“活界碑”

沿着蜿蜒崎岖的羊肠牧道驶进萨尔布拉克草原深处,一间用土块和牛粪砌成的屋子孤零零地立在空旷的草原。沿着蜿蜒崎岖的羊肠牧道驶进萨尔布拉克草原深处,一间用土块和牛粪砌成的屋子孤零零地立在空旷的草原。

2016-07-30 19:44:00

“看中国·外国青年影像计划”内蒙古·鄂尔多斯行展映仪式 6部影片展现多样鄂尔多斯

记者邱婧 7月26日下午,由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文化国际传播研究院和会林文化基金主办,鄂尔多斯市委宣传部、鄂尔多斯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承办的2016“看中国·外国青年影像计划”内蒙古·鄂尔多斯行活动展映仪式在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举行。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教授DOV,鄂尔多斯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苏建荣、鄂尔多斯市政协副主席孙树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章晓萍等领导出席展映仪式。

2016-07-27 15:00:2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