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央广网旅游频道 > 2013旅游专题 > 2013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 微访谈

专访:凯莱酒店集团市场部副总监张玥

2013-10-29 15:17:00  来源:央广网旅游  说两句  分享到:

    凯莱酒店集团系1992年在香港成立的专业从事酒店投资、管理及顾问咨询的有限公司。
    二十年来,凯莱酒店集团通过行之有效的发展战略,实现了在国内外的迅速扩张,麾下酒店已经逐步在国内外市场中占据越来越高的市场份额,并享有较高的品牌认知度。凯莱酒店集团未来计划在中国具有发展潜力及经济活跃的城市继续扩张酒店规模。
目前,凯莱酒店集团已经逐步发展成为国内最具规模和实力的酒店管理集团之一,在中国旅游酒店业颇具影响力。同时,凯莱酒店集团仍在继续强化市场销售体系,清晰品牌战略布属,不断完善标准化运作体系,其特有的“国际视野、中国风格”的中西合璧经营管理模式在中国本土市场散发着独特的魅力。
    央广网记者专访凯莱酒店集团市场部副总监张玥

凯莱酒店集团市场部副总监张玥(央广网记者程楠 摄)

    记者:简单介绍凯莱酒店的酒店文化?

    张玥:凯莱酒店集团系1992年在香港成立的专业从事酒店投资、管理及顾问咨询的有限公司。二十年来,凯莱酒店集团通过行之有效的发展战略,实现了在国内外的迅速扩张,麾下酒店已经逐步在国内外市场中占据越来越高的市场份额,并享有较高的品牌认知度。凯莱酒店集团未来计划在中国具有发展潜力及经济活跃的城市继续扩张酒店规模。凯莱酒店集团已经逐步发展成为国内最具规模和实力的酒店管理集团之一,在中国旅游酒店业颇具影响力。同时,凯莱酒店集团仍在继续强化市场销售体系,清晰品牌战略布属,不断完善标准化运作体系,其特有的“国际视野、中国风格”的中西合璧经营管理模式在中国本土市场散发着独特的魅力。

    记者:凯莱酒店近期目标或是创新?

    张玥:伴随着凯莱酒店集团投资并洽谈酒店项目的不断增多,计划在未来三年实现管理60-70家酒店的目标将指日可待。

    记者:也就是说我们下一步的目标就是扩散经营范围?

    张玥:是的,扩散经营范围,加速高品质服务是我们的目标。

    记者:凯莱品牌是?

    张玥:凯莱酒店集团旗下每一家酒店都拥有完善的设施以及卓越的地理位置。在海口、南昌设有五星级的凯莱大饭店;在徐州设有五星级度假酒店;在北京、上海、苏州、大连、沈阳、西安、重庆万州设有四星级的凯莱酒店;在秦皇岛、的三星级凯莱商务酒店则提供更经济实用的体验;在中国南端的旅游胜地海南,位于三亚市亚龙湾的三亚凯莱度假酒店、三亚仙人掌度假酒店则为休闲度假的客人增添无尽惬意,在北方的度假胜地秦皇岛和北京门头沟区,建设有秦皇岛凯莱度假村和北京龙泉宾馆。凯莱酒店集团在中国致力于提供最细致入微的人文服务,让全球各界的客人宾至如归。

   

编辑:程楠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频道推荐

央广出品

热门图片

央广网官方微信

央广网旅游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