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央广网旅游频道 > 2013旅游专题 > 2013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 微访谈

专访:中青旅市场推广部副总经理徐晓磊

2013-10-29 13:58:00  来源:央广网旅游  说两句  分享到:

    作为中国旅游行业的领先品牌和综合运营商,中青旅坚持以创新为发展的根本推动力,不断推进旅游价值链的整合与延伸,在观光旅游、度假旅游、会奖旅游、差旅管理、景区开发、酒店运营等领域具有卓越的竞争优势。中青旅旗下拥有中青旅会展、乌镇、山水酒店、遨游网、百变自由行等一系列国内知名旅游企业和产品品牌,在北京、上海、东京、温哥华、香港、广州、天津、南京、杭州、深圳等海内外三十余个核心城市设有分支机构。

   央广网记者专访中青旅市场推广部副总经理徐晓磊

中青旅市场推广部副总经理徐晓磊(央广网记者程楠 摄)

    记者:十月一号旅游法正式出台后,中青旅有没有一些配合旅游法的高标准服务或是业务培训?

    徐晓磊:旅游法出台后,中青旅在国内外的旅行线路上首先做了汇总与优中选优,对员工也开始了系统的培训。目的就是为了广大游客的旅行舒适度与满意度达到最高。

    记者:中青旅近期或是在未来将会在业务上有哪些创新与改变?

    徐晓磊:近几年,我国游客出境游的人数逐年递增,中青旅在未来将加大出境游服务品质的提升与把握。让每一位出国旅游的游客去到任何一个国家都可以享受到顶级的服务,都可以有回家的感觉。

    记者:中青旅未来的发展策略?

    徐晓磊:上市以来,中青旅秉承“发展决定一切”的价值取向,以不断创新的精神,完成企业公司化改造和公司市场化改革,向着国际化大型旅游运营商的愿景目标不断迈进。公司持续推动企业制度、管理机制和企业文化的创新,大力推进旅游主业运行模式的变革。通过细分市场,重塑流程,走专业化道路,推动旅游主业扩张,提升核心竞争

    记者:中青旅的品牌是?

    徐晓磊:品牌信仰:心意互通,传递感动。“互通”代表服务的过程,以高层次、无限制的沟通,表达对消费者最诚挚的关怀,实现人与人之间沟通的最高境界,创造从理智到心灵的品牌吸引力。“ 感动”代表服务的结果,更代表着最高层次的服务品质,同时,“感动”可以呼唤顾客的忠诚度——单单只是“优秀的服务”不能产生客户对企业的忠诚,而提供了超越客户期待的、使之“感动”的服务则是关键。对于消费者来讲,一个旅行社的安全、产品丰富、性价比高等等特点,这仅仅是一种实现旅游行为的基础需求,属于物质层面的“利益属性”;而让客户“感动”,则属于精神层面的“价值属性”,是值得中青旅孜孜追求的一种服务的境界与理想。

编辑:程楠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频道推荐

央广出品

热门图片

央广网官方微信

央广网旅游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