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组团参加2013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16.9K




  由国家旅游局、中国民用航空局、云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3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于10月24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旅交会展馆总面积约5万平方米、展位总数为2359个、参展国家及地区达102个。其中,国内展位1941个、国际及海外展位418个。来自韩国、俄罗斯、美国及欧洲地区等1000多名邀请和自费买家参加了旅游交易会各项洽谈活动。北京市旅游委组织了东城区、西城区、海淀区、丰台区、石景山区、昌平区、顺义区、房山区、密云县旅游委和北京中国国际旅行社、北京青年旅行社、北京百合假期旅行社、北京大洋时代国际旅行社以及温都水城、北京首都大酒店、陕西大厦、拉菲特城堡酒店、中央电视塔、八达岭特区办事处、北京水晶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28家单位参展,人数达260人。北京展台面积为459平米,主题为“世界之城 美丽北京”,展台设计庄重而大气,展区内通过LED大屏幕播放北京旅游宣传片、利用图片、灯箱展现新北京旅游风貌和国际化大都市的城市形象。在大屏的顶端以200米画卷形式滚动播放《旧京环顾图》,真人动画再现老北京风情,凸显老北京文化底蕴。在企业展示区,旅游机构和旅行社现场发放北京京郊手册、北京地图、北京旅游市场营销手册等宣传资料和产品折页30万份。表演区内,非物质文化遗产大师现场制作北京特色手工艺产品、以及茶艺、琴艺、书法、绘画等现场表演,前来观看的中外人士络绎不绝。开馆当天,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云南省省长李纪恒等领导来到北京展台巡展,方泽华委员介绍了展台情况。展会期间,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也曾多次到北京展台指导检查工作。

  为做好2014年北京旅游市场推广工作,展会期间,我委城市形象处与上海、广州、成都等兄弟省市旅游主管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就如何加强海外旅游促销、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进行商谈。

  2013国际旅游交易会我委荣获最佳组织奖、最佳展台奖和销售创新奖三个奖项。

来源:北京旅游委  责编:何微  日期:2013-10-29
本组浏览完毕  
  进入央广图库
标签:国际旅游;国际旅行社;旅游宣传;旅游交易会;旅游发展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