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旅游
·杭州天目山与台湾阿里山缔结为姐妹山
·国航电话服务系统扩容24小时全天候服务
·西藏林芝的二月桃花[组图]
·西藏秀山[组图]
·天下第一泉趵突泉灯会游客近79万历史最高
·青海:泉华彩池奇特景观迷人眼
·环渤海16港口城市及北京旅游推介在京举行
·天下奇秀-南迦巴瓦峰
·林芝掠影[组图]
更多>>>
听听看看
·餐饮礼仪 赴宴前的准备
·[视频]奥运会场馆:国家游泳中心
·感受奥运 品味北京
·迎接奥运 北京准备好了
·专访美国洛杉矶旅游驻华代表李杰美
·呼和浩特筹建旅游信息服务台
·5大景区灾后恢复迎客
·[回放]杨劲松代表谈传统文化传承和保护
·蒋世和谈旅行社发展
更多>>>
自驾自旅行
·辽东过大年之旅本溪沈阳游[组图]
·辽东过大年之旅边城丹东游[组图]
·辽东过大年之旅大连旅顺游[组图]
·国庆爱车自驾蒙古扎门乌德行[组图]
·国庆爱车自驾二连浩特纪行[组图]
·爱车自驾河北祖山行[组图]
·自驾车北京周边四大海滨胜地
·河北怀来卧牛山之旅[组图]
·爱车自驾红色之旅平山行之西柏坡[组图]
更多>>>
听听看看
瑞士旅游界接受中国广播网视频专访
    

 

    中广网北京8月1日消息(记者张立新 朱珊 陈钟)瑞士国家旅游局及瑞士日内瓦湖区和马特宏峰地区旅游局近日在北京举行了系列宣传推广活动。瑞士日内瓦州、日内瓦湖区、瓦莱州旅游局局长及瑞士国家旅游局中国区主任接受了中国广播网的视频专访。

 

概览">

 

日内瓦州旅游局局长布黑诺:我们有欧洲最好的中餐厅

 

 

    日内瓦州旅游局局长布黑诺在接受中央台记者的专访中说:“我们有欧洲最好的中餐厅,我们期盼着中国游客的到来。”他还说,“瑞士每年都会举办的日内瓦节,去年的主宾国就是中国。中国的节目让更多的瑞士人了解了中国丰富多彩的古老文化。”

 

    布黑诺介绍了瑞士各地区推出的一些欢迎中国游客的举措,如日内瓦已经推出中文的自动语音导游机并开始着手对中文导游进行培训;马特宏峰地区也推出了具有新意的中餐厅;而日内瓦湖区则配合中国 2008 年奥运会推出了奥林匹克会奖旅游套餐。

 

    布黑诺还介绍了日内瓦州一些特色旅游。他说,“日内瓦不仅仅和法国巴黎这样的大城市一样拥有历史遗迹,还有自然风光。我们不需要建设迪斯尼这样的大乐园,因为我们整个地区就是一个大乐园。”谈到钟表,他说,“日内瓦是瑞士钟表的发源地,劳力士等国际名牌公司总部都设在日内瓦。在日内瓦还有一些钟表博物馆,游客在日内瓦可以见证瑞士钟表发展的历史。”布黑诺还介绍了日内瓦州的会议旅游,他说,“日内瓦是联合国欧洲总部的所在地。每年,数以百计的会议、展览和庆祝活动在这里举行,吸引了各国来客。有200多个国际组织及许多人道主义机构设在日内瓦,如联合国欧洲总部及红十字和红新月国际委员会等。”

 

 

瑞士风情[组图]

来源:SRC-74    责编:陈钟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