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8月4日消息 据白云机场发布消息,暑运以来,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航空市场稳步恢复,旅客量增幅明显。刚刚过去的7月,白云机场共接送旅客325.7万人次,日均旅客量10.5万人次(快报数据)。今年1-7月共接送旅客约1560万人次,在全国机场中排名第一。

据了解,受暑运客流增长影响,今年7月白云机场共起降航班3.1万架次,日均起降1002架次;共接送旅客325.7万人次,日均10.5万人次(快报数据)。单日最高峰的7月8日,接送旅客量达12.67万人次。

为推动航空市场复苏,白云机场联合各大航空公司新开和恢复多条国内国际航线。截至7月底,白云机场今年新开的国内航线共13条,其中新增恩施、神农架、吐鲁番、凯里、河池、中卫等6个新航点,进一步夯实了白云机场国内市场优势地位。目前,航线覆盖面最广的地区是华东地区,其中,广州飞杭州的航班日均达19班。此外,广州飞往重庆、西安、南京、成都、海口、昆明等城市的航班也都十分密集,日均超10班。

编辑:秦立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