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18日消息 据北京市交通委员会消息,根据本市疫情防控需要,为做好精细精准防控,自2022年5月17日首班车起,本市疫情防控封控区、管控区周边的190条地面公交线路重点车站和54座地铁车站,查验乘客健康码上车。

自5月17日首班车起,乘客在上述190条地面公交线路重点车站和54座地铁车站乘车时,要主动配合出示个人健康码。即通过手机北京健康宝,点击“本人健康码自查询”,健康码显示绿码、未见异常者方可进站乘车。

此外,乘坐公交时,由乘务人员或文明引导员在车上或车下查验健康码;乘坐地铁时,由车站安检员查验健康码;老年人和儿童无法出示手机健康码的,暂时不进行查验。

需查验乘客健康码的54座地铁车站和190条地面公交线路重点车站信息如下:

(截图来源: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网站,央广网发)

(截图来源: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网站,央广网发)

编辑:秦立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