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旅游信息 > 正文

西安金花大酒店着力打造“长安之旅”
2011-06-27 16:39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2011年,恰逢四年一届的世界园艺博览会落户古都西安,香格里拉麾下西安金花大酒店西安金花大酒店适时推出“长安之旅”,诚邀广大宾客借世园东风,游华夏古都, 享长安情怀。 

    西安古称长安,“骊山烽火”、“唐风汉韵”、“李白杜甫”、“司马长卷”…构成了古城文化之历史名片,而世园会更是以“天人长安, 创意自然——城市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主题,展现了“人文、活力、和谐”花季古城之现代魅力。在此盛事之际,西安金花大酒店锦上添花,倾情推出“长安之旅”,为旅行者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宽敞的客房,免费上网,免费室内游泳等家一般舒适便利的旅行感受。

西安金花大酒店豪华双床间舒适洁净

    “长安之旅”特惠包含有“探游古都”和“畅游世园”两部分,宾客可根据需求任选,内容分别为:

“探游古都”套餐包含:
- 双人自助早餐
- 往返机场接送服务
- 在导游的带领下参观兵马俑、大雁塔、古城墙和钟楼并含门票(观看唐代宫廷歌舞晚宴表演需加付人民币350元)
    此特惠2011年全年有效,需至少入住两晚,共计人民币2,360元加收15%服务费。

“畅游世园”套餐包含:
- 双人自助早餐
- 世园会普通日双人门票
- 世园会往返定点班车服务

    此优惠至2011年10月22日有效,需至少入住两晚, 共计人民币1980元加收15% 服务费。更多详情及预订请致电 (86 29) 8323 2981或发邮件至reservations.slx@shangri-la.com

    西安金花大酒店是陕西省第一家五星级涉外酒店,距咸阳市国际机场仅40分钟之遥,距兵马俑博物馆仅需30分钟车程,距世园会也仅需20分钟车程,是观光、商务、购物的理想下榻场所。酒店拥有416间精美装修的客房和套房,面积列西安酒店之首。另外,酒店设有顶级健身中心、500平方米豪华运动及健身俱乐部、一流的运动及休闲设施以及宽敞舒适的室内恒温游泳池。酒店舒适雅致的环境及热情好客的服务让客人可以尽情享受静谧舒心的旅程。

    2011年,世界园艺博览会于4月28日至10月22日在西安举行。这是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之后,在中国大陆举办的又一重大国际盛会。西安,这座中国内陆腹地的历史古都,也正在抓住机遇崛起,成为现代化生态化新城。

    2007年9月4日,第59届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年会在英国布莱顿召开,大会听取了西安代表团的申报陈述,经过评审,西安最终获得2011年世界园艺博览会举办权。经过四年的精心准备和策划,西安正在向世界展现一个具有独特景观和花草汇成的绿色天地,充分展现“天人长安 创意自然--城市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主题。园博会共设室外展园109个,预计参观游客1200万人次。世园会主会址广运潭,位于史称“灞上”的浐灞之滨,是我国古代主要港口之一。盛唐天宝年间,唐玄宗曾在此举办了大规模水运博览和商品交易会,展示了唐代商贸的发达和水运的畅通,创世界博览会之发端。(张璐)

责编:支萍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