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旅游信息 > 正文

2011全球比基尼小姐中国大赛即将开启
2011-06-20 09:21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高素质的选手,精彩绝伦的环节设置,绝对吸引眼球的现场,将在这个夏天冲击人们的视觉极限。经过紧张的筹备,2011全球比基尼小姐中国大赛即将全面启动。

报名方式人性化  寻找有梦女孩

    2011全球比基尼小姐中国大赛将设置分赛区和网络赛区,报名方式将实现多元化,参赛选手可通过手机、网络、现场三种方式进行报名。组委会将综合选手具体情况,为选手制定更加人性化的参赛方式,力求让每个女孩都有机会站到梦想的舞台去展示自己。

    据悉,广东、辽宁、内蒙古、河南等多个分赛区报名已经开始,现场选拔将于近期启动。海选时间将从6月20日开始,截止日期为7月31日。各分赛区现场报名地点和第一轮选拔时间将会在官方网站、手机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名称“全球比基尼小姐大赛”)进行公布。

    参加网络赛区比赛的选手,可登陆大赛官方网站下载报名表,将报名表发送到大赛组委会的邮箱(MissBikiniGlobal@sina.com),报名时间为6月20日至7月20日,专业评委经过严格筛选后,将在官方网站公布第一轮晋级选手名单,名单公布时间为7月21日。晋级选手将通过微博人气与官网投票量的比拼,竞争三个进入中国总决赛的名额。

    除此之外,选手还能通过手机进行报名,全球比基尼小姐中国大赛已开通手机官网,参赛选手可通过手机浏览器搜索“全球比基尼小姐大赛”登陆手机官网,填写报名表,参加分赛区或网络赛区的比赛。

新媒体助阵  全方位融入生活

    相对于其他赛事,此次比基尼小姐中国大赛的媒体选择可谓是别出心裁,除了通过电视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进行赛况报道之外,分赛区比赛还将做手机官网、微博进行赛况直播,第一时间将精彩的现场、选手的表现传递给观众。同时微博和手机官网还将融入比赛的环节,微博人气将会作为比赛的重要考核项之一。手机官网也将设置人气评选,选手的最新情况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了解。

红色七月,比基尼小姐祝福祖国

    今年是建党90周年,也是全球比基尼小姐大赛来到中国的第一年。全球比基尼小姐大赛注重的不仅仅是选手的职业素养,更重要的是对选手综合素质的考评。为了充分体现全球比基尼小姐大赛内涵的中国本土化,全球比基尼小姐大赛倡议参赛选手通过官方网站或是微博写下自己对祖国的祝福。大赛组委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使参赛选手在比赛的同时也得到爱国主义的教育。大赛组委会还将号召中国各分赛区在比赛中融入更多的中国当下文化元素,将比赛办得更加具有中国色彩,用实际行动证明,这不仅仅是一场选美,更是一场文化的传播盛宴。

    全球比基尼小姐大赛将于10月份进行中国区总决赛,届时,来自全国各分赛区的选手将齐聚一堂,角逐全球比基尼小姐中国大赛总冠军的桂冠。获得中国区总冠军的选手将代表中国,登上最令人瞩目的全球比基尼小姐世界总决赛舞台。大赛组委会希望,中国女孩能成为第一届全球比基尼小姐大赛的世界总冠军,让世界了解中国的时尚与美。

责编:支萍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