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旅游首页推荐 > 首页推荐

央广网

大批游客冒小雨参观天安门广场“祝福祖国”花坛

2016-10-05 09:10:00 来源:新华网

  10月4日,大批游客冒着小雨参观天安门广场的“祝福祖国”花坛。

  国庆长假进入第四天,北京天安门广场依然游人如织。 新华社记者 李欣 摄

编辑:李尚

关键词:天安门广场;祝福祖国;游客;国庆长假;10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观升旗人数过多 天安门广场分区域限流

观升旗人数过多 天安门广场分区域限流,十一长假第一天,每年都有不少市民及外地游客前往天安门广场,观看升旗仪式。今天凌晨3时许,记者经过安检后,从国家博物馆西门附近走进天安门广场,这里已经有大量游客到来,等着观看几个小时后到来的升旗仪式。

2016-10-01 08:35:00

鲜花装点天安门广场

这是绿植和花坛装点的天安门广场(4月21日摄)。“五一”国际劳动节临近,北京市园林部门在天安门广场东西两侧布置巨型花球和花柱,并摆设了造型鲜花和绿植,供市民和游人观赏。新华社记者李欣 摄

2016-04-22 08:50:49

“五一”临近 鲜花装点天安门广场

这是绿植和花坛装点的天安门广场(4月21日摄)。“五一”国际劳动节临近,北京市园林部门在天安门广场东西两侧布置巨型花球和花柱,并摆设了造型鲜花和绿植,供市民和游人观赏。“五一”国际劳动节临近,北京市园林部门在天安门广场东西两侧布置巨型花球和花柱,并摆设了造型鲜花和绿植,供市民和游人观赏。

2016-04-22 08:2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