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世界旅游轨道大会·投融资30人论坛在西安举行

2019-07-26 17:2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7月26日消息(记者雷恺)由世界轨道交通发展研究会等主办的世界旅游轨道大会·投融资30人论坛7月25日在西安举行。

  本次会议以“打造新型产业发展平台,创新投资融资市场模式”为主题,众多投融资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同研究探讨旅游轨道产业的投融资模式。

  论坛分上下两个半场。上半场嘉宾们分别就旅游轨道产业发展运营模式、投融资模式等问题进行主题演讲;下半场为圆桌讨论环节,嘉宾分为两组,就旅游轨道产业政策扶持、投融资模式、如何引入社会资本等话题发表见解。

  组委会为现场嘉宾颁发《世界旅游轨道大会·投融资30人论坛》专家委员会主席、副主席、成员及技术咨询单位聘书,为旅游轨道事业智库增加最新的最强大脑。

  旅游轨道产业以交通为载体,以产业为导向,引导和服务轨道交通沿线及区域内旅游及相关产业突破发展,是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绿色环保、全域旅游背景下的一种区域经济协同创新发展模式,具备区域经济带动功能。

编辑: 杜静

世界旅游轨道大会·投融资30人论坛在西安举行

由世界轨道交通发展研究会等主办的世界旅游轨道大会·投融资30人论坛7月25日在西安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