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旅游首页推荐 > 旅游推荐

央广网

新疆温泉文化旅游节将举办“那达慕”等活动

2016-07-24 09:55:0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乌鲁木齐7月23日专电(尚升)青色草原上,马头琴声婉转悠扬,蒙古长调韵味悠长,身着传统服饰的蒙古族汉子跳起灵动活力的萨吾尔登……以“神韵温泉·和美家园”为主题的第二届新疆温泉文化旅游节22日在温泉县盛大开幕。

  本届旅游节为期3天,举办开幕式、文艺晚会、温泉县第十一届“那达慕”大会、温泉县冷水鱼、烹饪农副产品、手工艺品展销会、摄影展、民族团结教育图片展、书画展等一系列旅游推介活动。

  温泉县位于博尔塔拉河源头,是全国唯一以“温泉”命名的县,境内各种旅游资源富集,冰川、河谷、湿地等自然景观奇特秀丽,县域所在的圣泉景区是国家4A级景区。

  温泉县委书记赵德智介绍,2015年温泉县入选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全年累计接待游客70万人次、旅游收入1.2亿元,分别增长40%、62%。

编辑:李尚

关键词:温泉;那达慕;温泉文化;旅游节;温泉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掉入美国黄石公园93度温泉中 或已死亡

据《每日邮报》网站报道,有目击者报告,一名20岁出头的男子,在美国黄石国家公园不幸掉落到近乎滚烫的温泉中。该目击者称,这名男子是在黄石公园的诺里斯间歇泉区(Norris Geyser Basin)的栈道上掉落的。

2016-06-09 23:42:00

高雄多纳温泉

2、由屏东搭往茂林的屏东客运在茂林下车;或由屏东搭往大津的屏东客运在大津下车。玩法:高雄茂林乡的多纳温泉区,是台湾山地乡民所开发的露天野溪温泉,离台南市开车大约两个小时左右。

2016-05-06 10:21:02

世界真实存在的十大震撼奇观

世界真实存在的十大震撼奇观,据国外媒体报道,人们往往向往一些科幻电影中的美丽景象,还有人向往童话故事里的浪漫风景。以下世界十大美景:神秘的弯曲森林,绿色的火车隧道,冰岛的蓝色温泉,格陵兰的壮丽冰峡谷等便能够将人们带入童话般的世界里。

2016-04-28 09: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